作者IRtrader (XD)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关於FB上证ETF期货的券商手续费
时间Mon Jun 1 09:16:03 2015
大家好,
小弟近来投资FB上证ETF的期货。
目前是用元大点金灵来下单,手续费高达120元,平仓一口就要240元,等於成本就要两点
以上。
目前问过有富邦手续费60元,国泰20元,想请问大家都用哪一家券商下单?哪一家成本较低?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3.128.2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3121365.A.9B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