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uall (路一直都在)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心得] TD Ameritrade 开户
时间Fri May 29 23:25:40 2015
※ 引述《creulfact (小黑)》之铭言:
: 我觉得好挫折喔 我好不容易弄出英文版的台银外汇存款地址证明
: 结果还是没过
: 今天打客服电话问 中文版的跟英文版的各有两个版本
: 中文客服说:我们要的是月结单 不能使用这个一次性的存款证明
: 我想说换英文客服讲讲看
: 结果英文客服说:
: 抱歉 因为你那张证明书上面太多中文字了我们不能接受
: 我们要全英文版本...............我靠!!!!!!!
: 我说 那就是个翻译阿
: 他说:可是我们没办法接受..........
: 我真的超想打人的 看来我只剩下 先用第一证券的系统交易一个月
: 然後利用他的月结单 再开TD了...........怎麽那麽贱
: 还是说 我再寄一次 然後把地址框起来呢??
我最近申请也遇到一样的问题
用国泰世华英文存款证明上面行员有打上地址
但是也没通过,客服这样说
"it needs to be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and the translation needs to be a
certified translation."
可是我给的文件有英文阿(中英文夹杂) @@
现在只好再申请英文户籍誊本了
但是英文户籍誊本还是中英文夹杂阿
而且户籍誊本的地址是比较完整的,包含里跟邻
但是我申请书上的地址没有写里跟邻
请问这会被打枪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55.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2913142.A.847.html
1F:推 jeremy89183: 我之前是国泰,自己印,贴上去,再请他印一次,盖章 05/30 03:24
2F:→ wens: 你确定不是制式的回答吗? 就是中文的文件得是认证翻译 05/30 09:23
3F:→ freshfruits: 最近真的明显变严格 不晓得是不是台湾申请人渐多 05/30 10:09
4F:→ sentinels: 直接开IB比较快? 05/31 00:29
5F:推 chisharon: 我是用中华电信(市话)的英文帐单过的,可以试试看 05/31 20:16
6F:→ chisharon: 因为他说水电瓦斯通信费的帐单是可以的 05/31 20:16
7F:推 DEVILLIVED: 回原po,我申请表跟w-8的地址都没有邻跟里,还是有成功 06/02 22:06
8F:→ DEVILLIVED: 。重要的是腾本最後的官印也要扫进去 06/02 22:06
9F:→ birdhackor: 中华电信的英文帐单上面有英文地址吗!? 06/02 23:05
10F:推 ruve: 我用兆丰英文存款证明,自己贴地址+中文瓦斯帐单过的 06/03 00:30
11F:推 bluewaterr: 只用兆丰的英文存款证明就可以啦.. 06/24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