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pinmozart (aha)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TDAmeritrade 开户问题
时间Thu May 14 06:17:42 2015
想请问人在美国念书。想开一个TD ameritrade
但要银行财力证明吗。如果是请问要怎麽办?
还有如果想开的帐户是融资帐户。该如何开?
另外请问现在开户有送股票免费交易手续费的优惠吗?
感谢有开过的人分享ㄧ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9.181.210.2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1555465.A.461.html
1F:→ Lyapunov: 如果你有SSN或是ITIN应该就可以线上开户,很方便。 05/14 07:10
2F:→ Lyapunov: 两个月内免交易手续费(限次数)应该是一直有, 05/14 07:14
4F:→ Lyapunov: 另外如果需要推荐人可以找我,奖金对半XD 05/14 07:15
5F:→ chopinmozart: 没有SSN. 要银行存款证明吗 05/14 10:43
6F:→ chopinmozart: 台湾或美国的? 05/14 10:43
7F:推 nopasanada: 不用银行存款证明就可以开户了 05/14 10:54
8F:→ nopasanada: 要开融资帐户开完户後再申请,它会问收入还有净资产 05/14 10:57
9F:→ nopasanada: 的问题,不需要提供证明就可以了,不过如果里面放的 05/14 10:57
10F:→ nopasanada: 钱不够的话没有办法变成比较高的融资帐户 05/14 10:57
12F:→ chopinmozart: 他说要银行的statement? 05/14 11:23
13F:推 nopasanada: 那个通常只是确定地址用的,我是给它一个只有一万港 05/14 11:43
14F:→ nopasanada: 币的香港的帐户Statement,後来也申请成功融资了 05/14 11:43
15F:→ chopinmozart: 推荐人写? 05/14 11:55
17F:→ chopinmozart: 请问这张怎麽填? 05/14 12:19
18F:推 nopasanada: 不清楚耶,没填过这张 05/14 12:33
19F:推 nopasanada: 看起来应该是要填要存多少钱之类的东西,如果没有要 05/14 12:37
20F:→ nopasanada: 转部位的话应该Security deposit 那边就不用填,然後 05/14 12:37
21F:→ nopasanada: 签名就可以了吧 05/14 12:37
22F:→ supa: 上网转比较快 05/14 14:43
23F:推 yellowsayshi: 如果不填ssn的部分是不是就不会扣到税呢?用台湾的 05/14 21:29
24F:→ yellowsayshi: 身份去申请的话 05/14 21:29
25F:→ robler: 不管怎样税都一定会扣阿.. 05/15 09:42
26F:→ chopinmozart: 请问可以直接去分行办开户吗 05/17 06:28
27F:→ wens: 去分行填也是帮你转交而已... 就是线上可以下载的PDF... 05/26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