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gicerror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请益] IB 佣金应选阶梯式或固定式?
时间Fri Apr 10 21:01:27 2015
※ 引述《chembio (Be a entrepreneur)》之铭言:
: 小弟日前开了 IB 帐户
: 里面有佣金的收费方式,分别是固定式与阶梯式
: 固定式
: 固定费率 每笔定单最低佣金 每笔定单最高佣金
: 每股0.005美元 1.00美元 交易值的0.5%
: 阶梯式
: 交易量(每月) 每股IB佣金 每笔定单最高佣金
: <=300,000股 0.0035美元 交易值的0.5%
: 这样看来正常应该要选阶梯式吧?
: 不过照他这样固定式的收费就没人要选啦?
: 有哪位版友能解说一下这两个的差别
如果是股票交易的话
我当初算过一般20shares 一张单2000USD 左右的单
用阶梯式的都划算很多
建议如果玩不大的话 先用阶梯式的试试看
真的超过的话再改成固定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50.149.1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8670890.A.884.html
1F:推 lockbolt: 可以请教一下哪边可以改计算方式吗? 谢谢 04/15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