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le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美股退税
时间Wed Mar 25 16:13:22 2015
请教如果前次办理美股退税时已取得ISIN 码,这次(第二次)办理时,护照是否需与104
0nr 一并寄给美国国税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7.72.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7271205.A.3F6.html
1F:→ vyvian: 是ITIN, 第二次报税只需要1040NR+1042S税表 03/25 21:05
2F:推 snakes: 借问有两间银行的1042S税表可以计算完用一张1040NR申报吗 03/28 01:38
3F:→ kage6622: 可以 03/30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