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liu (chuliu)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香港HSBC硬要说我跟美国有联系
时间Sat Mar 21 14:14:16 2015
这次要再签w8表格时
我递交了两次
HSBC都说我的表格填的不正确
说依照他们的纪录我跟美国有联系
要我提供书面解释或显示我的外国身份
我已经写了一封信解释我没有美国身份只有台湾身份和香港的
但是这次他们又寄了一次
要我再解释
我不知要怎麽填?
真想跟HSBC说
你们说我有美国身份
但我没有
如果你们硬要说我有
你们给我钱我去投资移民不就有了?
请问我这样要怎麽办?
关於w8表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19.242.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6918458.A.0A6.html
※ 编辑: chuliu (112.119.242.50), 03/21/2015 14:14:47
1F:推 krishuang: 拿出你的美签 03/21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