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waha (法)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问昨天美股是台湾晚上九点半开盘?
时间Sat Jan 17 10:12:24 2015
昨天晚上(1/16)九点半打开我知FT软体看ㄧ下里面持有股票余额。怎麽我firstrade 的
盘已经在台湾晚上九点半就动了。反而台湾股票软体却没动?是昨天有提早开盘?还是我
眼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8.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1460747.A.C1C.html
1F:→ aikobz: 最近都十点半开盘 可能是显示盘前的报价 01/17 10:44
2F:推 Yuwuen: 昨天我怎麽在10:25分左右就看到数字开始跳了... 01/17 11:00
3F:→ frankwaha: 很怪 01/17 11:36
4F:推 rath: 请教软体的名称? 01/17 14:45
5F:→ flypenguin: 盘前交易 01/17 14:53
6F:推 krishuang: 昨天不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吗? 01/20 21:54
7F:推 krishuang: 对不起,没注意到日期 01/20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