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nutt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想请问关於ITIN申请
时间Tue Jan 13 16:00:04 2015
当初家父申请TD-Amertrade时签名处都是用中文
且护照上面也只有签中文
最近想准备ITIN申请的文件
想请问文件签名处签中文是否可以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5.60.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1136008.A.2F0.html
1F:→ JFHo: 都依照护照签名即可 01/13 16:00
2F:→ coconutt: 感谢~~~ 01/14 07:48
3F:推 scottprint10: 可 01/14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