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ual (好久没换昵称啦!)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购买俄债?
时间Fri Jan 9 10:02:16 2015
大家好,小弟投资新手
只买卖过台湾的股票跟基金
最近看俄债利率上升,有点心动
但不知在台湾该如何经营俄债?
兆丰有个债券网不知道大家是否推荐?
若小弟观念有误欢迎指正,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79.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20768938.A.28A.html
1F:→ robler: 利率上昇是因为汇率随时可能会崩盘 你要赌一把吗 01/09 10:32
2F:→ ntoufatman: 俄倒债过 01/09 11:36
3F:→ jyhfang: 你要他的利率 他要你的本金 且汇差风险还没算进去 01/09 13:06
4F:推 flowheart: izzax 的部落格先搜寻看看 01/09 19:41
5F:→ usual: 谢谢楼上大大们的指导! 01/09 23:54
6F:→ kkkk123123: 买俄债只能领一期Q胖就跑吧 01/10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