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man5566 (沙男5566)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留学生美股税务请益
时间Tue Nov 25 16:00:56 2014
各位版上前辈好
本人是F1留学生 目前在美<5年 身分还算是NRA 外国人
最近听朋友在筹资玩美股 但是他们都待超过5年了 所以想说用我名字开
现在是低於五年的NRA也要缴30%的税吗? 还是根据我收入来算?
我有拿奖学金 有SSN 假使股票买卖有赚的话 会算进income吧 那税率是不是就变高了?
想请教各位了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72.201.71.16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6902458.A.365.html
1F:推 teras: 你可以直接写信问 IRS, 他们会回覆你的问题 11/25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