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o (cder)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标的] TWTR
时间Wed Oct 1 09:59:43 2014
※ 引述《djo (cder)》之铭言:
: ※ 引述《djo (cder)》之铭言:
: : 昨天忘了说,
: : 不过该加码罗
: : 目标100
: : go
: 今天喷出过高,
: 赚够的等几天,
: 在50出掉应该没问题,
: 如果今年跟我一样目标60的就要自己找点位再加码了。
: 关闭这个推荐,
: 以後亏钱别找我,
: 发标的文真不好玩,
: 以後不发了
我昨天平仓了,
并不是觉得TWTR不会涨,
而是觉得相对於整个SOCL类股,
TWTR的风报比没有吸引人到值得个别持有了。
我是把卖掉的钱转到amzn了,
不会大赚,但稳,
2015年底目标400
反正我今年赚够了,不要大赔钱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5.90.8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2128788.A.88A.html
1F:推 badfood: 推 10/01 10:12
2F:推 raulyuyu: 推 10/01 10:20
3F:推 ray2501: 推 有追踪 10/01 10:33
忘了说,
如果还想追泡泡,
现在这阶段可以考虑别买个股而透过ETF,
如果股市回档起来,接刀会接的比较心安
KWEB, QCLN, SOCL三只都不错
我自己是持有CQQQ(输KWEB,但懒得换了)跟QCLN
昨天也有加码一些
再跌会再加码
※ 编辑: djo (211.75.90.85), 10/01/2014 15:40:21
4F:推 Legojiang: d大 怎麽看yelp? 10/02 00:31
5F:→ djo: 有在看,估值不会算,50会想买 10/02 08:50
6F:推 oldxeng: 感谢分享 10/02 12:29
7F:推 mdlp: 推推 感谢djo的标的文 小赚了一笔!! 10/03 12:40
8F:推 cses87254: d大AMZN有设停损吗 10/04 22:42
9F:推 jsbach813: 恭喜d大 amzn第二季已经达成目标价了 04/2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