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109.112.18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0246141.A.F96.html
1F:推 krishuang: 国外最爱的帐管费也要全面启动了吗? 09/09 15:43
2F:推 ast2: 可以在台湾开美国兆丰NY分行帐户 然後从IB ACH到NY兆丰吗? 09/09 16:18
3F:→ ast2: 如果可以 透过提款卡支票就可以直接在台湾领钱不用汇款? 09/09 16:20
4F:→ flypenguin: 第二阶段才开放自然人,不知道要等多久… 09/09 20:30
5F:推 skyringcha: 这样政客把钱存在国外就方便多了 09/09 21:33
6F:→ savingallman: 这样IB入金,出金要花多少钱?该不会一毛都不用? 09/10 01:53
7F:→ savingallman: 那就太赞了阿? 09/10 01:53
8F:推 flied: 这大概是近年最实际的政策 09/10 07:40
9F:→ flied: 只是不知道第二阶段要多久 09/10 07:41
10F:推 jacksonx2000: 政客 企业户这种常常飞的就是省麻烦而已 二阶段的一 09/10 11:41
11F:→ jacksonx2000: 般民众影响比较大 难得政府想开了 但这也要开户国的 09/10 11:42
12F:→ jacksonx2000: 金融法规允许才可以吧? 09/10 11:42
13F:推 bxxl: 美国的银行应该是可以让你在台湾的分行开户,我开过美国国泰 09/11 23:21
14F:→ bxxl: (跟台湾的国泰不同家,只是刚好中文名称一样) 09/11 23:21
※ 编辑: badfood (124.109.112.189), 10/10/2014 08: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