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y3264 (jmy3264)
看板ForeignEX
标题[举手] 澳币怎摸了?
时间Tue Dec 22 00:30:49 2009
小弟上周开了个定存户,然後就发现澳币贬~贬~贬....
所以...请问是发生甚麽事呢?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2.233
1F:推 RobinsonCano:美元转强 就这样XD 12/22 00:35
2F:推 justmake: 美元变强 是这样XD 12/22 08:19
3F:推 micyang: 美元转强 就这样XD 12/22 09:11
4F:推 bypeng: 美元变强 是这样XD 12/22 09:45
5F:推 oks777: 因为我买了 就这样XD 12/22 11:19
6F:推 RobinsonCano:推楼上XD 就这样XD 12/22 11:29
7F:推 gagalin: 推楼上XD 就这样XD 12/22 11:58
8F:推 justmake: 推楼上XD 就这样XD 12/22 12:09
9F:推 szh96836: 推楼上XD 就这样XD 12/22 12:51
10F:→ jmy3264: 美元转强 冏冏冏冏 12/22 13:03
11F:→ stevenkuo:年初买过23 当然获利了结 不然等上32啊 12/22 14:07
12F:推 osuki: 南非转弱 是这样XD 12/22 14:07
13F:推 ryanchao: 骨牌效应 就这样XD 12/22 14:32
14F:推 justmake: 水晶球耶 就这样XD 12/22 14:36
15F:推 tnf: 水鸡球耶 就这样XD 12/22 23:01
16F:推 yamigirl: 推五楼XD 就这样XD 12/22 23:44
17F:推 bigbvd2001: 澳币转弱 就这样XD 12/23 00:36
18F:推 hirosimamika:没什麽嘛 就这样XD 12/23 07:12
19F:推 lakoff: 阿阿阿阿 就这样XD 12/23 10:19
20F:推 meanother: GBP落赛 就这样XD 12/23 10:51
21F:推 summertrees: 年过完了 就这样XD 12/23 11:34
22F:推 okmeow:都是因为吉祥物 就这样XD 12/23 11:41
23F:推 waiting0912:那可以买了吗 12/23 19:03
24F:→ justmake:跟着吉祥物买? 12/24 08:56
25F:→ tnf:你确定?? 12/24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