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ro2000 ()
看板FongShan
标题Re: [闲聊] 鸟又在大声叫了
时间Mon Mar 16 15:40:30 2009
※ 引述《forever105 (旺)》之铭言:
: 每天晚上都 一直大声的几几叫耶~
: 看报纸上说是夜鹰 还是什麽的
: 叫的好大声!!!
: 昨天晚上楼上的阿嬷 还对它大吼说 不要在叫拉
: 哈哈
台湾夜鹰 稀有留鸟
最近是繁殖期啦 请大家多多包涵吧
如果不是人类入侵了它的栖息地
牠也不用进入都市居留
我家在尖美小城附近 根据听到的声音 最多有五只在附近
有一只固定喜欢在人家屋顶 其他几乎都在地面
家附近有听到夜鹰叫的 可联络高雄鸟会 方便他们做记录调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11.131
1F:推 ninov:原来如此 之前还以为是附近的家鸟走失了 谢谢原PO的解说 03/16 18:34
2F:推 NEW713:如果很晚呢!!也可连络他们吗 03/16 19:25
3F:→ aero2000:当然是上班时间联络 03/16 20:34
4F:推 jiajiaWeng:去年此时住校时 牠叫到我都快疯了 连做梦都梦到鸟叫 03/16 22:30
5F:推 DanDanMan:说真的那鸟真的很吵=.=半夜叫到我快起孝..... 03/18 12:32
6F:→ forever105:最近这几天我凤山国中这边都没听到声音了耶 03/18 21:48
7F:推 sophia29:我家也在这附近 超吵的XDD 03/2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