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tonyjan (南洋大兜虫)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PushButtonEngine的疑问
时间Wed Nov 3 14:09:58 2010
最近开始研究起这个Flash引擎(搜寻下我发现文件似乎很少……Orz)
我知道这个东西支援多人连线的Networking API
但我想问这部份是要付费的吗?
因为我看到他们官网上面有写Networking Component要付费
可是又不确定他们说的Networking Component是否就是我认为的API
看完了官方的说明也不是很清楚……Orz(XML Over TCP?看不懂= =)
http://pushbuttonengine.com/2009/02/networking-for-flash
想在此请教有经验的人,希望可以为我解开这个疑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52.55
1F:→ aquarianboy:我没注意到,哪边有提到要付费呢? 11/03 15:21
3F:→ tonytonyjan:要$49.99 11/03 18:11
4F:→ tonytonyjan:我後来发现我要的答案了……抱歉乱了版……Orz 11/03 18:12
5F:推 cjcat2266:XML over TCP就是用TCP协定传输XML资料吧 11/05 20:22
6F:→ cjcat2266:简单来讲就是不失真的XML格式传递 11/05 20:22
7F:→ tonytonyjan:原来如此~学到了 11/0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