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xfive (原来这里可以打十一个字)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有关这个网页所使用的软体
时间Sat Sep 11 19:35:52 2010
小弟我第一次要制作flash动画
想请问各位乡民
http://www.library.just.edu.tw/3d_introduce.php?menu_folder=1&menu_order=1
此网页所做得楼层FLASH 是用什麽软体所制作?
因为作业要做类似的 介绍我们学校的一栋大楼
请问是用flash那个可以制作? flash有免费软体吗? 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29.104
1F:推 wind50321:我觉得它就是一般渐变动画搭配滑鼠侦听事件而已耶 09/11 20:01
2F:→ mdxfive:请问 可制作的软体 制作flash的 都可吗? 09/11 20:07
3F:→ sextitanic:用 Adobe 的 Flash 就可以了,不过既然是作业 09/12 00:34
4F:→ sextitanic:那学校应该会有购买该软体 QQ? 09/12 00:35
5F:→ aquarianboy:or试用版可以用30天 09/12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