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50321 (小顺)
看板Flash
标题Re: [问题] 涂鸦板的问题!
时间Fri Sep 10 18:14:28 2010
我尝试改成AS3的版本
因为我不会AS2…
先说一下我做的有几个地方错误
1. 我对SimpleButton不熟,所以我都改成MovieClip了
2. 橡皮擦我不知道怎麽做,所以我改成用白色的笔盖上去
3. 笔会一直被3个MovieClip盖住
fla:
http://goo.gl/2Ymj
swf:
http://goo.gl/3wG1
小弟的AS真的蛮差的…
希望有其他高手可以指教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