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Fantasy 板


LINE

不愧是资料片 一下就出三种新职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6-ZcuRVfM
新种族:アウラ (不意外新种族果然是龙人) http://i.imgur.com/AZR2Ssk.jpg http://i.imgur.com/XF2IOWE.jpg http://a.pomf.se/ltwexc.webm 女龙人的发型好看 坦:暗黑骑士 http://i.imgur.com/EU97Ryn.jpg http://i.imgur.com/h2D7Cqt.jpg http://a.pomf.se/xqdbbw.webm 补:占星术士 http://i.imgur.com/9VwYboq.jpg http://i.imgur.com/0oHxbmO.jpg http://a.pomf.se/jktuif.webm DPS:机工士 http://i.imgur.com/s9il9Pz.jpg http://i.imgur.com/4AdYoQJ.jpg http://a.pomf.se/numrwy.webm 占星术士的武器好炫 衣服也蛮好看的 机工士=物理版召换? 新RAID副本(类似巴哈地位) 机工城亚历山大 http://i.imgur.com/UgVvKu5.jpg http://i.imgur.com/Tbv4gVv.jpg 还有其他多数新迷宫 多数新服装新装备 新宠:事件屋 https://i.na.cx/g2z564.png
飞行座骑-龙 http://i.imgur.com/FtV5lsC.jpg http://i.imgur.com/FvpGdy8.jpg 龙好帅...不过我想八成跟白狮棕熊一样得职业限定获得吧? 因为其他飞行兽还有黑路行鸟,狮鹰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QY3OGnotA
资料片CE版: http://imgur.com/a/Ty3zg#19 真龙飞行座骑的PvC http://imgur.com/a/Ty3zg#20 狮鹰兽飞行座骑 赛希尔暗黑头盔 マメット・凯因,And more 3.0的主题曲将由植松伸夫负责 2.5情报: http://livedoor.blogimg.jp/umadori0726/imgs/e/e/ee155f4f-s.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umadori0726/imgs/d/f/df99dba4-s.jpg
新24人副本 闇の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cUcMaxoLc
http://livedoor.blogimg.jp/umadori0726/imgs/c/c/ccda5e5e-s.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umadori0726/imgs/b/e/bed5dbf1-s.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umadori0726/imgs/d/8/d8c4d35c-s.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umadori0726/imgs/2/1/210d9258-s.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umadori0726/imgs/c/2/c2c37290-s.jpg
新4人副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8AXoTptWE
2.51: http://livedoor.blogimg.jp/umadori0726/imgs/b/f/bf1ff992-s.jpg
赌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LgeTVbdc
赌场最多GS的装 http://livedoor.blogimg.jp/umadori0726/imgs/0/5/05ab204a.jpg
....这不就是FF6的飞空艇舰长装吗? 这是兔女郎装设定稿 http://i.imgur.com/qSGE2qS.jpg ...2D稿不错看 3D化就觉得蛮丑的 (=_=) 一些细部纹路跟荷叶边没用黑边 就看不出来感觉很阳春 头饰跟手澎澎的地方也不够澎... 觉得FF14最大的缺点就是女角太少性感或可爱的服装...3D组都把心力拿去做盔甲.. 追加FF8中的卡片游戏 DX9 DX11比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F91IgrpJ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215.10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inalFantasy/M.1419115043.A.B84.html
1F:推 haoboo: 新职业直接进job有点可惜啊...而且这样系统不会乱掉吗 12/23 00:27
可能方式是练已有的基础职到30才能转 如果是这样反而是好事 不用再从头练... 而且资料片已说LV50~60跟你从LV1~50花的时间差不多... 古武已经农到手快断了...这对已在工作族群真是种折磨.... 工作都要贴撒隆巴斯... 以前的电玩族现在都大叔了吧... 不是花不起钱而是没空 宁可空缴月费 也不想要上线是为了死命农这些空洞的东西.... 古武设计真的是吐血再吐血...也不放宽赶快让人追上
2F:→ babuturtle: 巴术士表示:快把我切开 我不要再INT MND二择了! 12/23 09:46
3F:→ mtrainier: 说真的农古武痛就别再农古武了 武器不是只有古武一种啊 12/23 11:20
问题是这是一直升上去的...而且能自己配点 L125的会比L130的好 而且越晚升高墙越积越多越干...为了未来还是要做... L115在农古武时已经全职凑完一把了...
4F:推 lovelylion2: L5的日野那种大忙人都过真成3层了 12/23 11:54
5F:→ lovelylion2: 整天巴着古武的自称轻玩家(笑) 12/23 11:54
拿他们工作能整天碰电玩的来讲...= = 而且日人找团容易,跟华人去玩难度差这麽多 打巴哈就只怕找不到团而已 更甚打真成跟古武又无关...我上面华人团也一些打真成都还没农成古武+4的
6F:→ lovelylion2: 原来你比旗下作品大卖中的社长还忙阿,看来事业做很 12/23 12:54
7F:→ lovelylion2: 大,失敬失敬lol 12/23 12:54
上述讲的这跟谁忙有什麽关? 你有8个认识的想打就打啊 一下啥自称轻玩家,一下啥原来比LV5社长忙事业大 你这人有够莫名其妙 拿日野打真成来说比古武忙本身就乱扯一通 巴哈是你每一个阶段打完就可下个阶段 古武是一定要花许多时间
8F:→ lovelylion2: 为什麽我要提真成?因为打完3层就能拿130武,打完4层 12/23 13:49
9F:→ lovelylion2: 每周抽135武,效率比古武好多了,说自己没时间为什 12/23 13:49
10F:→ lovelylion2: 麽不选效率好的一方? 12/23 13:49
11F:→ lovelylion2: 为什麽我要提日野?因为你常常自称是上班族没时间, 12/23 13:49
12F:→ lovelylion2: 日野的例子刚好打你这种人的脸,难道你会比一个社长 12/23 13:49
13F:→ lovelylion2: 还忙? 12/23 13:49
14F:→ lovelylion2: 还有别哭啥华人找不到团,为了找固定团愿意转伺服器 12/23 13:50
15F:→ lovelylion2: 的华人多的是,你在那边抱怨却不采取行动,当然找不 12/23 13:50
16F:→ lovelylion2: 到团 12/23 13:50
口口打脸打脸的我看你先被楼下的打脸.. 还有为何打古武回mtrainier那明明讲蛮清楚 我一开始抱怨的点也是版本更新到现在还不调+2+3+4 让人能早点打完收工 你现在不农除非你就完全不甩古武 不然以後只会更痛苦... 真成130跟古武是不同目标 乱扯一起讲打脸还真自我感觉良好... 更别说日野是日人团又不难凑 身旁又不缺电玩宅 要比条件跟本不能比 甚至日野他爽大可命令员工陪他打一整天的巴哈... = = 而且还不是要凑1300诗学+2件道具 抽不抽得到又是另一回事... 你没固定团 先不说打过真成3有多难 抽到的机率还不是低的可怜... 又怎保证效率就比较好? 本周没抽到你就是再见出局 悲惨一点你到下一改版都还不一定抽得到 古武是至少花时间就有...你够废就越快... 现实就是一堆身上有130装在农古武的 不然不会现在魔石价依旧涨高高... 连转服这种都说出来...我有我一起玩一年的公会家产跟带的人 玩这又不是只为了打真成
17F:→ babuturtle: 古武烦人归烦人 每天慢慢打总是会推进 12/23 15:21
18F:→ babuturtle: 真成固定团打很顺的是不错 前提是固定团不会有人离开 12/23 15:22
19F:→ babuturtle: 一但缺一个还是重点职业的 每周光找人就很烦啦 12/23 15:23
20F:→ babuturtle: 野团的话就算是人口最多的伺服器也要抢星期二三晚上打 12/23 15:23
21F:→ babuturtle: 除非你是战士诗人学者这三个真成普遍缺的职业 12/23 15:24
22F:→ babuturtle: 现在真成比当初侵攻缺人的情况严重很多 即使有帮打 12/23 15:26
23F:→ babuturtle: 系统 4个人会少一箱 而且是少会有石油纤维的那一箱 12/23 15:26
24F:推 lovelylion2: 有4层留武器+素材箱的案例,那个例子只有1人打完当周 12/23 15:35
25F:→ lovelylion2: 进度 12/23 15:35
26F:→ lovelylion2: 不确定留下的箱子是完全随机,或跟人数有关? 12/23 15:35
27F:推 tot9221: 有些人无视就好了,总会有这种人的~ 12/23 18:58
※ 编辑: qazieru (1.34.215.104), 12/23/2014 22:18:04
28F:推 laipenguin: ???我不了解,日人团不难凑的话为何你也不学习加入 12/23 23:02
29F:→ laipenguin: 日人团打真成?,给自己一堆限制问题也不会解决啊? 12/23 23:03
30F:→ laipenguin: 另外我也是天天上班到晚上,一样拚固定团打巴哈 12/23 23:06
31F:→ laipenguin: 至今真成4也早就解决了,古武虽然不爽一样是慢慢做 12/23 23:06
32F:→ laipenguin: 这有啥问题? 按自己步调走没那麽困难吧? 12/23 23:09
33F:→ haoboo: 先不论效率拉...你不觉得打巴哈比炼古武有趣多了吗 12/23 23:10
34F:→ haoboo: 解古武就只是为了造型跟杀时间用,很少会当作即战力考量吧 12/23 23:11
35F:→ haoboo: 真成编就算是DPS靠115武器杀进四层绝对没问题,不是很懂非 12/23 23:13
36F:→ haoboo: 得要逼得自己在短时间内弄出古武的意义 12/23 23:13
37F:→ haoboo: 我也是上班族,也不够时间去搞古代武器(还在解魂定着) 12/23 23:15
38F:→ haoboo: 但是每周上线跟野团拚巴哈一点也不觉得很空虚阿(下班时间 12/23 23:16
39F:→ haoboo: 也只够我拚巴哈了,一堆内容都还没玩到) 12/23 23:16
40F:→ lovelylion2: 吉田早就说过古武的定位是要花费大量时间了 12/24 00:27
41F:→ lovelylion2: 我不懂为啥一直哭自己没时间,又执着在最花时间的内 12/24 00:27
42F:→ lovelylion2: 容,然後又一直靠杯这东西很花时间 12/24 00:27
43F:→ lovelylion2: 好像是一个不吃辣的人,跑去餐厅故意点最辣的菜 12/24 00:28
44F:→ lovelylion2: 吃了骂老板为什麽要最这麽辣,还边哭边继续吃 12/24 00:28
45F:→ lovelylion2: *做 12/24 00:29
一个要时间 一个还不是要运 而且古武是会一直持续 拿L130又不是最後目的... 现在才农古武的已经比别人慢很多了 看现在的魔石价格就表示农的人数并不输前几版 就是因为吉田还是死不调 一堆人才觉得现在不开始农不行...进度会越差越大
46F:→ haoboo: 我古武一直都是有时间搞一下,所以不能理解你的痛苦,不过如 12/24 02:40
47F:→ haoboo: 果作这把武器真的这麽痛苦又没成就感,那为什麽要这麽执着? 12/24 02:41
48F:→ haoboo: 虽然我也不喜欢现在这种用时间去换古武的机制,+1时代打真 12/24 02:42
49F:→ haoboo: 蛮神考验的时代古武有意义多了,但大不了就慢慢解而已不是? 12/24 02:44
50F:推 Chizwat: 我也不能理解玩游戏玩的那麽痛苦干嘛呢,我觉得痛恨游戏 12/24 09:59
51F:→ Chizwat: 机制式很矛盾的事情,而且这还是要附月费而不是买断的游戏 12/24 10:00
52F:→ Chizwat: 漏字"痛恨游戏机制但还是一直玩"" 12/24 10:01
53F:→ Chizwat: 毕竟不做古武也不会怎样不是吗,没有什麽赶不赶的上的问题 12/24 10:05
54F:→ Chizwat: 我古武做到+2就暂停了,因为没钱,比起来你做古武还比我简 12/24 10:07
55F:→ Chizwat: 单,但我还是玩的很高兴啊~ 12/24 10:11
56F:推 Chizwat: 突然想到这很像一个受到家暴的妻子跟人抱怨老公对她很差 12/24 10:17
57F:→ Chizwat: 却还是坚决不离婚一样...旁人听到抱怨一开始会安慰,久了 12/24 10:18
58F:→ Chizwat: 以後只会觉得"又来了...."的感觉吧 12/24 10:19
痛恨游戏机制这点太自然了... 如果是比较大的讨论区干的点更多... 古武这东西你在各国讨论区大概都是干声一片 尤其我现在就在农这个进度 干这发泄当然很自然 而且这是我的串... 奇怪明明最近才在干古武 讲的好像我一直在干古武... 大家追求跟玩的东西不同 这话题谈下去也没交集... 像制作职完全不碰只玩战斗的玩家也多的是...
59F:→ penchan: 其实除了2chアンチスレ外还蛮少看到人家在嫌古武太难的 12/24 11:02
因为古武不是难 是烦+压力抠米... 2ch那边骂的先不提 跟本是超级混战区 连每天统计人数都可以战一堆... 先说看得懂的中文讨论区巴哈跟陆服明明就一堆了...甚至有人写去官网骂的
60F:推 maikxz: 第一次玩MMORPG吧......看习惯了 12/24 11:59
61F:推 roea68roea68: 其他职业不知道 但130属性烂到不行的诗人还是比完 12/24 12:34
62F:→ roea68roea68: 美125强 12/24 12:34
63F:推 roea68roea68: 他会持续加强但基本都跟不上进度 我是觉得当前版本 12/24 12:37
64F:→ roea68roea68: 古武难ok 但旧版的部分没nerf难度很没sense 12/24 12:37
跟不上进度倒不觉得... 一开始推巴哈还是得有古武才能推 上一版侵攻4跟+4同样是115 真成是因为吉田本来预估能撑久一点(当初放话两个月才有人会过) 没想到玩家推进这麽快 (况且如上讲的你也是要靠运气...不是过了就有) 本来下一版的目标也是打真成 所以古武又会有新进度强化 像水晶塔之类主要是强化攻略巴哈的 也是下版才出现...
65F:推 Chizwat: 我不是单指古武,纯粹因为看到你抱怨FF14很多篇了有感而发 12/24 13:30
66F:→ Chizwat: (之前好像是抱怨别的??制作吗?)另外就算是你的串别人也有 12/24 13:31
67F:→ Chizwat: 推文发表不同意见的权利,要在公开讨论区PO文抗压就要强一 12/24 13:32
68F:→ Chizwat: 点~~不然就PO在FB或个版抱怨比较好 12/24 13:33
上面又没阻止你发言...只是没交集聊下去也没结果 尤其你的意见又是无法理解 抱怨痛苦别玩之类 而且你说抱怨很多篇...是不能抱怨吗? = = 尤其MMO是一直会更新改动的 就永远会有新抱怨 抱怨也是感想的一种 明明我也有纯攻略或po图之类的文... 觉得多跟本是这边文章水量太少 半年没几篇就觉得多... 那些抱怨在巴哈很大回响还十几GP 表示也是讲到很多人心坎 你要指责这还扯到抗压性啥的...比较像你不给人发表不同意见(抱怨)的权利吧? 而且如果你觉得看很烦 我是在我的文抱怨啊...
69F:推 roea68roea68: 115多久才出?零式都打好几个礼拜才出现,而115算是 12/24 19:11
70F:→ roea68roea68: 最有用的了 125?不要忘了130不用运气 125开放的时 12/24 19:11
71F:→ roea68roea68: 间点他已经是垃圾了.. 12/24 19:11
72F:推 roea68roea68: 不过这游戏内容偏少倒是真的 只好靠农的来拖时间 12/24 19:13
73F:推 kuku321: 其他我不评论 我只想表达 "做电玩"不等於"玩电玩" 12/26 11:01
74F:→ kuku321: 不如说因为"做电玩" 反而会被压缩很多"玩电玩"的时间 12/26 11:02
75F:→ kuku321: 做电玩的能玩的时间以你这篇文的想法 绝对是一半再一半 12/26 11:03
76F:推 Aqery: 原po常常出来抱怨FF14机制,却又都一直不退,超级傲娇 12/28 11:38
77F:→ Aqery: 另外,看到原po对於日野的评论,很难想像原po已经是上班族 12/28 11:40
78F:→ Aqery: 你是以为工作是做电玩就可以整天打自己喜欢的游戏吗...XDDD 12/28 11:41
我想这段回话超过所谓 "发表不同意见的权利" 了吧? 为什麽不能抱怨? 我们titan区的玩家在游戏聊天抱怨这些也是常态 这边为了大量华人玩家流失 我们还主摧了个华人联合LS 现在游戏就是的确存在这些无奈的问题... 昨天游戏内别人才又闲聊到这些 如果你觉得是乱讲 欢迎来titan问Legend的人(现今大多数在那的台港人应该都有加入) 那傲骄还真多啊? 另外讲日野是对方比喻失当 如果你是日野这些跟本不是问题 而且你跟l能把"甚至日野他爽大可命令员工陪他打一整天的巴哈"解读成这样 理解力只能让人摇头...
79F:→ lovelylion2: 叫员工帮打这种蠢话都讲得出来,你觉得勒? lol 12/29 10:23
你已经被判引战一次了又来喔... 连蠢话都看不懂的岂不是代表更蠢
80F:→ allubatwo: 觉得你难找人是指难找华人吧... 12/29 11:09
81F:→ allubatwo: 礼拜二泰坦明明就一堆团....XDD 12/29 11:09
所以上述就说了你是日人就可解决大部份问题不是? 像极雷跟本不考走位 但队友如果不懂沟通反而成最难过不人气的蛮神一样... 现在巴哈就是难在一堆整人机关需要沟通这个问题上 更不说一堆团限JP... 就是因为日团常有各种困难 才常摧华人一起去PF或CF混着日人练 当然语言的问题还是可以用打熟解决 但在这之前的练习机会本就少之又少... 既然你在titan应该也有认识的在Legend吧? 可以问问上述聊的内容跟徵团是否属实 而且打不打巴哈跟做不做古武本就没绝对关系...
82F:→ penchan: 队员无法沟通和找不到华人团跟游戏机制好像没什麽关系XD 12/29 13:23
就像我上面讲的极雷例子...如果只是单纯拼反应愿意练的人还比较多 从侵攻开始吉田的方针就是想让各职都有事做...像到T8T9就很重沟通 首先很多华人从侵功篇就卡死退玩了...真成要找人当然就更难... 当然游戏内容是针对语言相通的使用者开发的 这没什麽错 但外人排挤到的影响是一定有 至於古武摆明就是怕没内容拖台钱用...大家抱怨都差不多
83F:推 allubatwo: 说实在,玩国际服就该有自觉了 12/29 15:29
当初这游戏也只有国际服啊= = 不过没料到华人衰退这麽快 titan各大公会FW RON! CT等等的创始人几乎都退玩了... 大多都是没时间 不像WOW时代是闲学生 反正最後真撑不下去也只能转服... 陆服那我觉得会死更快...大陆人风气+没月卡实在不适合这游戏 话说你是有固定团还是跟日人? ID是?
84F:推 Aqery: 语言问题和游戏机制真的没什麽关系,不懂英日文是玩家问题 12/29 17:59
85F:→ allubatwo: 其实最佳解就转服而已,我都打日文募集~ 12/29 22:13
86F:→ allubatwo: 日人募集 12/29 22:14
87F:→ allubatwo: 我意思是说..这本来就日文游戏,很多一窝蜂跟进来玩 12/29 22:17
88F:→ allubatwo: 发现要和日本人沟通就不想打了,因为不会日文 12/29 22:18
89F:→ allubatwo: 有玩过魔兽就知道了,满适合上班族花少少时间研究一下 12/29 22:21
90F:→ allubatwo: 就可以跟上野团进度了.... 12/29 22:21
所以问你ID 下次你有团可以徵我看看... 我也是在打真成 只能说现在打巴哈也是各种苦水跟火大...
91F:推 haoboo: 其实跟着日人打野团没有这麽难吧 12/30 00:51
要找人找不到人 每周只能等少少的机会团练 然後野团每次又是不同人 一直重复同样的地方过不了 巴哈就是一人失误全体灭团...才会被说说跳绳GAME 每周白花数十小时没成果 不难就不会那麽多华人玩家退了..结果还不只是换个抱怨 同样有人发老话不爽不要玩= = 连日人真成野团比起侵攻也少相当多... ※ 编辑: qazieru (1.34.215.104), 12/30/2014 04:50:40
92F:→ penchan: 真的跟其他NA的MMO比起来14的机关简单很多了^^; 12/30 09:16
93F:→ allubatwo: ...是跟募集团~我从不开团的XD 12/30 10:37
94F:→ haoboo: 或许是不同服的缘故,从来没有遇过跟不到野团的状况... 12/30 18:24
95F:→ haoboo: 巴哈服到了周末募集一样是满满的30+,要说默契当然是不比固 12/30 18:25
96F:→ haoboo: 定团,但是遇到配合得上的好队友也是很多都愿意续战的 12/30 18:26
97F:→ allubatwo: 泰坦是周末大概20+ ,不过都11~13居多,不过周末本来就要 12/30 21:37
98F:→ allubatwo: 被雷的心理打算了...素质比较好的都在更新後打完=.= 12/30 21:37
现在的野团就是 直接农真成1~3 然後限jp就一半 极少练习团 你职业已被抢走 各种状况 加上比起侵攻篇数量相当少...结果今天还是参加不到团... ※ 编辑: qazieru (1.34.215.104), 12/30/2014 23:17:41
99F:→ haoboo: 还是老话一句,看伺服器拉,我玩龙骑这种取代性极高的都可以 12/30 23:58
100F:→ haoboo: 慢慢用下班时间推到剩下真成四了,不否认进度没办法跟固定 12/30 23:59
101F:→ haoboo: 团比但野团也绝对没恶劣成这样,不过限JP基本上我无视就是 12/31 00:00
102F:→ haoboo: 反正近DD几乎没什麽需要发言,大概也看得懂就进去当假日人 12/31 00:00
103F:→ duomaxwellr: TITAN 和 BAHA 服的募集团数,是有好几倍差距的 :3 12/31 00:14
104F:→ allubatwo: 巴哈服不知道,像今天泰坦礼拜二大约20团左右 12/31 03: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