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123 (>///<)
看板Fighters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小笠原
时间Sat Oct 28 10:17:06 2006
爬过文了
可以请问一下小笠原道大的罗马拼音吗??
再请问小笠原道大在日文上名子也是用汉字来写的吗??
--
女生走路要慢慢走 摇曳生姿
那遇到赶火车怎麽办
本事大的女生 火车都会等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49.134
1F:推 nicemoda:Ogasawara, Michihiro 10/28 10:19
2F:→ KKyosuke:基本上每个日本人都会有汉字名字......@@ 10/28 10:49
3F:→ dish:有的人的"名"就直接写假名..没有汉字喔...:P 10/2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