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费)
看板Federer
标题年终大师盃小组赛第三场
时间Fri Nov 16 20:46:32 2007
(1)R Federer (SUI) d. (5)A Roddick (USA) 64 62
这是碰上Andy最常出现的戏码,也不知道为什麽就是会这样 :p
目前对上他十一连胜中。
这场网前球打的太漂亮啦,看的好过瘾。
所以现在Rogi以分组第一姿态晋级四强,将对上Nadal
跟去年情况一样,那希望结局也依样吧!
加油~
--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want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81867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2.103
1F:推 mntpo:Roddick的球风真的很对Rogi的胃口....继续冲吧Rogi^^ 11/16 20:47
2F:推 yukai07:可能是两人球风问题吧?相形下对纳豆就很难爆气 11/16 20:47
3F:推 Rfed:当然是球风的问题啦,就是互喀也没办法。 11/16 20:49
4F:推 gatherair:我觉得对纳豆气势上就没有优势了.. 11/16 20:49
5F:推 behind0416:准决赛也要保持这样绝佳的手感阿~~~ Rogi! GO! 11/16 21:58
6F:推 hardho:有没有重播可看啊!!!我好想看喔.... 11/17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