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如果Roger教你打网球,你最想学的一招是什麽?
───────────────────────────────────────
◆ 投票中止於: Wed Jul 25 23:58:52 2007
◆ 票选题目描述:
如果Roger教你打网球,你最想学的一招是什麽?
◆投票结果:(共有 92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发球 12 票 13.04% 13.04%
正拍 8 票 8.70% 8.70%
反拍 35 票 38.04% 38.04%
截击 4 票 4.35% 4.35%
扣杀 0 票 0.00% 0.00%
切球 7 票 7.61% 7.61%
心理素质 18 票 19.57% 19.57%
脚步 6 票 6.52% 6.52%
小球 0 票 0.00% 0.00%
吊高球 0 票 0.00% 0.00%
其他 (请说明) 2 票 2.17% 2.17%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ribbon 的建议:
虽然我超爱Rogi的反拍,不管是抽球、切球、截击、网前扣杀...都超漂亮
但我完全不会打网球...要Roger来教我太浪费啦XD
不如让我多了解一下他的内心XD 咳我是说怎麽成为伟大的冠军且持续面对压力罗:P
○使用者 wentasu 的建议:
我想学整体战术布局 (把Roger的脑袋偷过来) 另外胯下击球也很想学
○使用者 loveroll 的建议:
最想学Federer帅气的单手反拍和反拍切球!
Rogi快来教我... XDD
○使用者 chocolyn 的建议:
单手反拍实在太帅了
○使用者 panchi 的建议:
我想学变化多、落点精准、尾劲强的发球:D
○使用者 jjfinkh 的建议:
还有脚步,真的是很优雅。而反拍勾射的角度弧度之美,很难忘。不过这应该是幻
觉吧,因为年纪还有吨位。呵。
○使用者 vielZeit 的建议:
史上最优美的截击...经得起一再慢速拨放
○使用者 iammsfans 的建议:
ROGER的心理素质真的太好了..面对2~3个BP..还能临危不乱的就回来..
这是我最想跟他学的技巧..
○使用者 lynn7117 的建议:
最欣赏Federer一连串的发球动作,优雅之中,带动
全身的力量,发向精准的T字落点
○使用者 sognai 的建议:
(我以为另外有留言空间 前两项都没留到 可恶)
因为我是学音乐的 在舞台上演出 也常常面临心理的课题 看Roger在场上 都能尽
力把心专注在当下 觉得很棒 尤其越出名创越多纪录 抗压性还这麽高 赞
○使用者 yukai07 的建议:
费神的发球真是一绝啊! 一发跟二发速度竟可那麽接近(且都 又以旋转和角度着名
○使用者 irres 的建议:
绝对是单手反拍!
○使用者 ayu0081 的建议:
他的技术很好 一次只教一招不够!XD
所以 还是先请教他 怎麽样在拿冠军的时候可以哭得这麽可爱好了
───────────────────────────────────────
◆ 总票数 = 92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