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ermere02 (PP)
看板Federer
标题Re: [心得] 我得了不说出来会死的病,抱怨文
时间Mon Jul 9 17:38:25 2007
※ 引述《hlcho (You moved me to tears..)》之铭言:
: 推 jcboy:看到费神挑衅纳豆,而纳豆没理他後,我对两个人的印象都改观了 07/09 03:0
(恕删)
: 压根没提到他是在挑衅对手之类的行为......
: 希望大家明鉴啊
: 不要为了语言传达转译上的失误
: 或是台湾主播自己解读错误
: 而对这件小插曲有了过多甚至偏差的认知啊....
我觉得每个人心底有自己的尺,说主播解读错误或正确都可以
要因为看了比赛对谁改观也无所谓
有时候不是我们在这里大声疾呼就会改变谁的看法
每个人都可以随便他自己想,随便他解读
只是我觉得吼,我自己气爆的时候也会骂脏话啦,也会碎碎念啦
如果刚好被录音下来说我在挑衅的话我也没办法啦
要这样说我没风度也可以啦,谁叫我要生气到爆炸呢对不对~
啊我在生气的时候,我旁边那个没生气的人看起来很有风度,那我也没办法啊~
这都要怪我生气啊,我干嘛要生气嘛,所以是活该嘛~
对,这都是我的错,我要是不会生气就好了~
然後我从来就不怀疑Roger是个emotional的人
虽然他自己说他有控制好啦,他没有Safin那麽emotional啦
可是他明明就是爱哭鬼嘛...(喂)
总之就是这样啦,Roger打球这麽多年了
看多看少的人,对於昨天的事情有不同的想法是很正常
每个人有自由解读自由思考的权利罗
不过我还是要说,Roger是爱哭鬼!!!(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97.19
1F:推 senstive:他哭的好MAN唷..... 07/09 18:25
2F:推 ashley0120:有谁昨天没有变身成爱哭鬼吗?没有请举手XD 07/09 18:33
3F:推 windermere02:可是我来不及哭,Roger就哭完了XD我泪腺跑太慢...XD 07/09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