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ul (5e2On)
看板Federer
标题Re: [请益] 劳力士
时间Fri Jul 6 16:15:07 2007
※ 引述《bobobo22222 (StEpHy)》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WesternMusic 看板]
: 作者: bobobo22222 (StEpHy) 站内: WesternMusic
: 标题: [请益] 劳力士
: 时间: Thu Jul 5 13:18:20 2007
: 就是这阵子在看温布顿
: 到广告时间都会有劳力士的广告
: 我觉得他的主题曲很好听啊
: 想问一下有没有人可以低调一下= =+
: 感恩啊..
手边刚好有之前找到的
低调一下....
共有4首, 3首CM版本及1首完整版
完整版应该就是推文中那篇影片的音乐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57.79
1F:→ asdfg5678:是0RZ.TW吗? 07/06 16:29
※ 编辑: sgul 来自: 140.113.13.211 (07/06 17:11)
2F:推 sakuaki324:一楼的问题真有深度.. 07/06 17:20
3F:推 aclock:Federer Theme 真好听....真希望再来的五年都可以听到 07/07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