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l6696 (i'm乌龟)
看板FamilyCircle
标题[问题] 我不想坏掉....
时间Sat Aug 31 13:54:00 2013
现在是大二生
从小被家暴到大
被失控的爸爸打到流鼻血是常有的事
从长大到现在都会被排挤
不知道为什麽就是会这样
妈妈有种强迫症
从不听人讲话
发生事情永远只以自我中心
连打工钱 车祸的礼赔都要拿走
说存银行的
但昨天去银行办事才知道
根本是假的
只是想拿钱
今天我没钱吃饭跟他拿就东西扯
说我爱花钱才会落到此地步
这点我不否认
年轻人要稍微打扮但我花的是自己的钱阿。
刚刚在line大吵 话说重ㄧ点 但已道歉
说心灰意冷
冲回家把薪水还我甩桌上
看看薪水还ㄧ万多缩水成两千.......
长期语言暴力人身攻击
搞到我ㄧ度想跳楼自杀 还好那时心里有声音说:跳了是结束了
但你还没享受人生
你才17岁...
就下意识回家了
爸爸目前收入不稳定
脾气暴燥
常常口出恶言做人身攻击
长期精神伤害
还小的时後
只要ㄧ句话不合他意就是头ㄧ巴掌
打到不想坏掉流鼻血直到高中长大之後才打不了我长大会反抗抵挡
有ㄧ次因为要打我把他推开
搞得他老大不爽 跟国ㄧ的我说要断决关系
没人要帮我 我妈还说我没救了...
还被全家亲戚骂下跪道歉
昨天被我发现他去买春
脑羞成怒 在吃饭时狂怒斥我的不是
说养你这儿子我看没啥用了
现在姐姐在欧洲游学
从小也是跟我ㄧ样
ㄧ言不合就挨打
看了也很心痛
从大学就搬出去住
现在很成熟乐观
我从小是乐观的孩子
但怨恨积现在真的好悲伤好难过
请问各位我能怎麽办?
我不想坏掉.....好崩溃
好想离开这但两千能做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7.48.170
1F:→ ressychou:先好好大哭一场吧~ 问问信任的长辈是否能提供建议与支援 08/31 14:06
2F:→ ressychou:之後打工的薪水就自己保管好,这样才有机会自立 08/31 14:07
3F:推 guemao:她父母会那样 很显然是来自於经济 好好扩张自己的生存能力 08/31 16:19
4F:→ guemao:眼睛睁大一点 不要挑错时间 讨打 至於信任的长辈.... 08/31 16:20
5F:→ guemao:都大二了 可以自食其力了 可也别为了钱被二一 把钱藏好 08/31 16:22
6F:→ guemao:你妈妈那个不是强迫症 是穷酸 不存钱 只有一条路 你很清楚 08/31 16:26
7F:→ guemao:我实在不懂17岁的人为啥只有2K 赚来的钱至少要存二分之一喔 08/31 16:28
8F:→ poil6696:谢谢大家关心十七岁那年还在读书读私校没朋友 08/31 16:48
9F:→ arvinsu:找回你的乐观,因为那是你最大的本钱。 08/31 17:26
10F:→ eunice0802:下次再有人打你,你就去医院验伤告家暴! 08/31 21:02
11F:→ eunice0802:同时提出民事告诉,要求金钱赔偿 08/31 21:03
12F:推 terry66:出去自立自强了啦 傻子 09/02 18:12
13F:推 JaneW:学校辅导室 09/03 13:37
14F:推 sxj791220:同意,妈妈应该是穷怕而非强迫,有同学妈妈也有类似情况 09/04 10:42
15F:推 generally:去打工吧,不过17岁就读大二??是跳级生吗 09/06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