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1 板


LINE

前文: 不好意思让大大们等这麽久,图片在前几天终於整理完成了! 不过因为照片实在太多,所以游记的部分可能要慢慢一部分一部分的来PO 以免各位大大看得眼花撩乱 以下就请各位大大慢慢欣赏啦! ------ 文/Willis、KRC 小弟这次去澳门的主要任务是帮二位相当努力的车手方骏宇(ADDERLY)跟陈乃嘉(KEVIN)来集气加油的!所以此次任务可谓相当重要!同行的还有几位车友,大家对这次澳门大赛行都是相当期待呢!呵呵~ 周六早上,在我们搭上了澳门航空度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航程之後终於抵达了澳门机场一下机过了海关之後,我们第一件事便是到饭店去CHECK IN,把行李放下之後便立刻以最轻的装备(轻油载XD)及最快的速度奔向澳门大赛车的比赛场地 真的不夸张,我们在十条街以外都可以听得到引擎的嘶吼声,或许是在市区的街道赛,大楼之间会有回音的关系吧! 当然我们是走路去的,这样可以一边欣赏风景,一边享受那震耳欲聋的引擎声XD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204.snc4/155682_1398473456404_1669296839_778922_558457_n.jpg
在到赛车场的途中有澳门大赛的引导图跟赛道简介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163.snc4/150562_1398474016418_1669296839_778926_371346_n.jpg
沿途风景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993.snc4/76669_1398474216423_1669296839_778927_1871916_n.jpg
澳门大赛车的旗帜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228.snc4/156087_1398474376427_1669296839_778928_4722446_n.jpg
终於到了赛车场!其实澳门大赛有一点像其他国家的街道赛,旁边都会隔起木板,就是不想让人家"白看"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478.ash2/75166_1398474736436_1669296839_778931_1312650_n.jpg
澳门大赛的地下道入口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189.snc4/154103_1398474856439_1669296839_778932_6798077_n.jpg
赛车场周边都会有各车队的摊贩以及模型商贩卖商品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596.ash2/154858_1398475416453_1669296839_778936_6102236_n.jpg
当然还有美丽的SG啦!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994.snc4/76734_1398476336476_1669296839_778941_1570827_n.jpg
左边那个我喜欢:P~ 话说澳门大赛周六周日二天跟他巧遇好几次~这就是缘份吗XD?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156.snc4/149867_1398476616483_1669296839_778943_7729083_n.jpg
澳门大赛的售票亭,不过要进去不同的地方,PIT PASS的等级还是不同的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564.ash2/148611_1398563898665_1669296839_779388_4716632_n.jpg
小弟拿的虽然是GUEST PASS,但是多了右上角的"G"字,就代表可以在PIT内活动不受限制喔~(不过这可买不到XD) 进去之前,还是要有人引领我们进去,我们打电话给SVR-中车队经理,也是台湾首位方程式赛车经纪人小康带我们进入围场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485.ash2/75803_1398477016493_1669296839_778945_6647845_n.jpg
小康出来之後跟我们说明现在车队的状况并带领我们进入PIT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144.snc4/148645_1398477296500_1669296839_778947_3314785_n.jpg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605.ash2/155766_1398477656509_1669296839_778949_7619939_n.jpg
SVR的车库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177.snc4/154934_1398477776512_1669296839_778950_3918202_n.jpg
进去之後的私密空间 因为要开始准备练习赛,所以SVR的工作人员马不停蹄的要开始准备器材,设定之类的,可以看到大家都非常忙碌,这时候要小心不要打扰他们或挡到他们工作,不然可是会遭到"白眼对待"的喔! http://l30.sphotos.l3.fbcdn.net/hphotos-l3-snc4/hs974.snc4/76787_1398477896515_1669296839_778951_2618100_n.jpg
ADDERLY的安全帽跟水壶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978.snc4/77192_1398478336526_1669296839_778957_7801544_n.jpg
大家没看错!这就是SVR的赞助商MONSTER配给给车手的水壶,不要问小弟这个哪里买,这个是买不到的喔!只有车手才有的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614.ash2/156661_1398478696535_1669296839_778958_1339462_n.jpg
SVR的工作人员开始准备调教引擎,迎接下午的练习赛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209.snc4/156149_1398478936541_1669296839_778960_229668_n.jpg
因为是唯二的中国车队,当然PIT外面是"伤当热闹"的呀...咦!我怎麽看到有熟面孔呀!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480.ash2/75377_1436233276963_1566904373_30933536_8180724_n.jpg
天呀!是何辛和一笔杀!他们也来为ADDERLY加油了!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202.snc4/155488_1398479696560_1669296839_778965_1042989_n.jpg
终於看到ADDERLY了!小康和ADDERLY正在讨论车辆设定状况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199.snc4/155157_1398481536606_1669296839_778973_2721382_n.jpg
SVR的工作人员正在调教车辆 因为调教的时间有点长...所以小弟先去其他车库来逛逛啦:P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160.snc4/150260_1398485976717_1669296839_779002_6729095_n.jpg
逛着逛着...来到了VW的车库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210.snc4/156222_1398486296725_1669296839_779003_5584544_n.jpg
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230.snc4/156198_1398486896740_1669296839_779007_950440_n.jpg
WOW!是欧洲F3总冠军MORTARA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220.snc4/155222_1436242397191_1566904373_30933568_5311823_n.jpg
小弟当下就立刻跟肥雪大大冲过去要合照, MONTARA也是非常亲切的跟我们SAY "YES!sure!"真的是有够给他兴奋的!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230.snc4/156262_1398487096745_1669296839_779008_1604208_n.jpg
旁边也看到了同样是战绩非常亮眼的VANTHOOR 不过他好像对於车辆设定有点苦恼...小弟就不 好意思过去跟他合照了>_< 再慢慢绕回来...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599.ash2/155098_1398496056969_1669296839_779069_7375489_n.jpg
回到了SVR车库,此时ADDERLY已经着装完成了 不过各位大大一定会问"怎麽没有去KEVIN的车库瞧瞧呢?" 没问题!小弟这就带各位去~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484.ash2/75728_1398496936991_1669296839_779077_113060_n.jpg
到了KEVIN的车库,因为KEVIN当时刚好没比赛 所以休息去了,我们扑了个空>_<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595.ash2/154776_1398497176997_1669296839_779078_5932696_n.jpg
不过当然还是要照几张啦 http://l1.sphotos.l3.fbcdn.net/hphotos-l3-snc4/hs1224.snc4/155659_1398497577007_1669296839_779082_6004889_n.jpg
SVR的赞助商-SPEED METAL女郎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133.snc4/149509_1398498017018_1669296839_779085_3279952_n.jpg
右边那位真是给他可爱捏~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610.ash2/156234_1398499177047_1669296839_779091_7696663_n.jpg
围场内还有PLAYBOY的SG在走秀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983.snc4/75650_1398499457054_1669296839_779092_8038181_n.jpg
每个身高都有190!给他超高的啦!太恐怖了! 当然还是要给他合照一下(不是小弟照喔~是帮肥雪大大照XD)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234.snc4/156666_1398500297075_1669296839_779096_6282216_n.jpg
回到SVR车库,ADDERLY刚好出来放松一下,身为应援团的我们当然要把握这仅有的时间跟ADDERLY合照呀!!!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973.snc4/76655_1438681058156_1566904373_30936876_5770214_n.jpg
我们可是"早有准备"的呢!XD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210.snc4/156292_1398501137096_1669296839_779101_5205884_n.jpg
WOW!此时老大终於来了!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968.snc4/76175_1398501617108_1669296839_779104_1281645_n.jpg
当然老大也要给SVR一个"赞"!毕竟是欧洲唯一的中国F3车队呀!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1154.snc4/149645_1398501777112_1669296839_779106_2191318_n.jpg
老大跟SVR车队老板,也是ADDERLY的老爸合照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960.snc4/75360_1398502097120_1669296839_779108_1455221_n.jpg
二人不知道在窃窃私语什麽... (老大:也弄辆给我来外卡吧!XD(设计对白))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974.snc4/76764_1398502457129_1669296839_779110_6707700_n.jpg
回到车库,ADDERLY终於要开始比赛了... (待续...) -- KRC - 康仕竞速 www.krc.com.tw bbs.krc.com.tw www.wretch.cc/album/krcrac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18.102
1F:→ dvag:图文并存版:http://bbs.krc.com.tw/viewthread.php?tid=2542 12/05 00:26
2F:推 kimi206rc:还未看先推 12/05 03:12
3F:→ dvag:图片的网址真的太长了Orz,建议各位大大可以看图文版:) 12/06 11: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