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marshall (AntiGreen)
看板FORMULA1
标题Re: [闲聊] 麦拉仑的新加坡套件
时间Mon Sep 27 12:13:50 2010
※ 引述《plamarshall (AntiGreen)》之铭言:
: 诡异的鼻翼
: http://i1.hoopchina.com.cn/blogfile/201009/23/128524870878329.jpg
: http://i3.hoopchina.com.cn/blogfile/201009/23/128524870824880.jpg
: 越发复杂的尾巴
: http://www.formula1.com/wi/597x478/sutton/2010/d10sin224.jpg
: http://www.formula1.com/wi/597x478/sutton/2010/d10sin226.jpg
: http://www.formula1.com/wi/597x478/sutton/2010/d10sin229.jpg
: http://www.formula1.com/wi/597x478/sutton/2010/d10sin228.jpg
: 嗯.....有人找的到他们的排气管在哪里吗.......
http://www.autosport.com/news/report.php/id/87004
根据这一篇的话,几个要点
1.HAM似乎是看开了~不再想冠军的事
事实上也是啦,四站差20分,两站之内给Alo吃了50分爬头
如果今天倒过来麦队的车是牛队的车,Webber开MP4/25这样那大概还有机会
不过事实上....差的分数就够多了车子又不行...真的没啥办法想冠军的事了
2.butta....BUT则十分满意他的位置
也认为他跟第一名的也不过差25分一场分站冠军的距离,还有的玩
不过在其他的报导中他有提到新套件装上去後胎被吃得很厉害
看来麦队在加强尾部下压力这部份上有点矫枉过正了
3.又,令人意外的是BUT有提到,
麦队这一站还有一些没装上去的套件,另外在日本站还有『计画中』的upgrade?
此前不是说到新加坡站就算升级完结了?
难道口嫌体正直.....
找了其他的报导,麦队的工程师也是说,新鼻翼在较高速赛道上更可以发挥潜力
(别到时候变成前胎吃太多就好)
不管怎样,麦拉仑显然必需在下一站日本站,起码有个两台车都上颁奖台的表现
不然搞不好连车队积分都会给法拉利爬过去
等着看下一站的套件会是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19.201
※ 编辑: plamarshall 来自: 114.43.119.201 (09/27 12:15)
1F:推 RealGarden:人品爆发吧 HAM 09/27 13:06
2F:推 chainlu:HAM:不想冠军了!下一站先把WEB撞出去 09/27 13:10
3F:推 intiffany:要分析牛车的弱点了吗? 09/27 13:17
4F:→ Rycerz:回二楼 HAM应该不会想造福ALO吧? 哈哈 09/27 13:18
5F:→ shdai:推这篇 感谢原po用心整理新闻 09/27 13:24
6F:→ peter5214:2楼XDDDDDDDDDDDDDDDDDD 09/27 13:48
7F:→ peter5214:Alo:HAM真是好兄弟 >////< 09/27 13:50
8F:→ peter5214:但要是这样的话...应该不会很简单就过去的... 09/27 13:51
9F:推 chibimin:即使够快还是要看Web和Alo有没出包 如果都没出事的话 难 09/27 18:23
10F:→ chibimin:今年後半赛季一二流车队间差距更大 要期待之前SPA突然 09/27 18:25
11F:→ chibimin:杀出来的印度威力来帮忙抢积分机率很低 09/27 18:26
12F:推 f80242:该期待了吗 09/27 19:14
13F:推 however1983:看到二楼真的笑了 XD 09/27 20:04
14F:→ cophie:HAM:WEB交给我 ALO交给BUT VET会自爆 不用管他 09/27 21:51
15F:推 yieh:MASSA:前面那台怎麽变成SC了 09/28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