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phieChang ()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请问明天的茶道与日本文化
时间Wed Jun 13 01:34:45 2012
请问有人知道明天茶道通识课是
否交完书面报告就可以走嘞??
老师有说还要上课吗?
因为明天有事有急着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28.214
1F:→ bill7382:不一定会点名 06/14 18:54
2F:→ stony1990:有差吗= =?感觉不管怎样你都是会提早走... 06/14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