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cocoro (心)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推广部/暑期先修(新生)/王庆中/社会学
时间Tue May 29 21:48:05 2012
各位学长姐好,我是9月要入学的新生
暑假辅大开了暑期先修学分班(专为高中升大学推甄新生开班)
我考上社会系,社会学有开3个学分的课可以去上(不过承认学分方式是选修...)
请问有没有人上过这种课呢?觉得值不值得呢?
有想过可以去听听看,不过又觉得反正我开学後也是要上一样的东西...
这种课程的上课方式会比较特别吗?
希望有经验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谢谢:)
--
Yeah~Pand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13.150
1F:推 sammy60206:欢迎光临 爱 希望 和平 社会系!! 05/29 23:38
2F:推 activo0519:这位老师吗?请再三斟酌 05/30 00:05
3F:推 bvcde33wq:楼上XDDDDDDDDDDDDDD 06/04 00:51
4F:推 samex4x4:没举手的会被叫去罚站(欸) 06/04 18:43
5F:推 hsiaoboy:上他的课大概是一生难忘的经历... 06/04 20:04
6F:推 s90906:他的课毕生难忘呐~ 会举手+听话一定可以修:P 06/1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