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don02 (如果这样的晴天.)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在人文通识里的历史
时间Thu Feb 9 02:25:42 2012
我在大一上下学期都修完了历史
而我现在选了一个人文领域的历史
我修了的话他算人文的通识吗
还是只是修心酸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2.209
1F:推 skydtwt16th:应该是修心酸的...要不然看系上给不给算自由学分~ 02/09 23:10
2F:→ ftew:这算通识喔 不过要注意系上的排除通识 02/10 00:22
3F:→ ftew:去年开始是依照学群排除 排除通识变得多很多 02/10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