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clouder (尘‧物换星移)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统资四 邹幼涵老师 风险管理
时间Mon Feb 4 12:24:45 2008
※ 引述《maliceyeh (malice)》之铭言:
: 请问有人修过邹幼涵老师的风险管理吗?
: 想知道老师上课与评分方式
: 希望有修过的同学能给点建议 谢谢 感激不尽
老师人很好
以前是念辅大统计系的
现在在政府部门做事
实务经验很多
上课还蛮轻松的
我上的时候只有期末作一个报告而已
如果想多学点东西可以跟老师多聊
他会给很多建议
--
自古以来,弱肉强食,物竞天择,生死早就注定!
『神醉梦迷之後,只知杀人的刀光!』 『死而生、生而死,此乃世间相生之道。』
但世间上,更有万物相生相克之道。
『单身前来,你将是万夫莫敌,或是无智莽夫呢?阎魔旱魃!』
『你知道吗?杀一名强者,比灭掉一个组织来的刺激!北辰元凰!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