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wayne (echen)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请问开学时间 加退选与加签时间
时间Tue Jan 29 17:49:04 2008
※ 引述《claire6 (boring)》之铭言:
: 之前看到是2/25
: 但最近又看到是2/18
2/18是行政人员上班
2/25是学生上课 有些人会是3/10那周
: 想确定一下不知道要去哪查
教务处网站找选课须知
http://www.academic.fju.edu.tw/about%20course/9602selcounote.pdf
: 另外 加退选时间 加签时间
: 加签是加退选後一周吗
: 不太确定
上面有写
: 大家都有缴费单吗
: 没有怎办阿...会寄吗...
不会 学校网站可以印
不然就去问你的班代 上学期是用发的
如果是全班都没有 可能是班代没去领
如果是您自个没有 就可能是....XD......
: 阿对了成绩何时出来呢
: 之前my fju有查到一点点
: 现在又都没有了!!
: 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现在好了
: 何时才会都出来阿
正式的说法是1/28是成绩缴交截止日
2/4开始寄成绩单 里面的成绩以1/28日为准
搞笑的说法是2/25 等你下学期你就知道上学期成绩了
吓死你的说法是2/29 四年只有这一次
这天是成绩最後的缴交截止日 在这之後没成绩就是逾期零分
: 知道的回答我一下!!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