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everam (am)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应用心理学
时间Wed Jan 16 01:36:08 2008
修课学期:
96学年第一学期
课程类别:
通识(社会)
课程名称:
应用心理学
授课老师:
刘佩容
计分方式:
不清楚,因为没有大纲
心得感想:
很有趣,上课老师大部分都会带活动,分析自己的情绪及人格,不会让人
想睡觉的课,没有期中期末考,也没有大报告,但是每堂必点,且每节课大部分
都要交作业当点名,作业大多是课堂上写,也不会很难,就写些关於自己,或是
想像的东西,但是作业都一定要交,是个不错的老师,成绩应该也不会太难看,
如果都有上课or交作业的话(作业比较重要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