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ofgod (Orz~)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下学期可以抵学分吗
时间Thu Jan 3 22:28:29 2008
※ 引述《vickylulu (out)》之铭言:
: 我重考过
: 不过上学期因为找不到成绩单所以没去办抵学分
: 现在发现有些学分好像可以抵
: 不知道下学期才去办可不可以呢?
学校是这样说的
二、
抵免学分以入学当年度一次为限,向注册组提出申请
申请时间至开学後一周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意思就是刚入学这一年的上下学期,开学一周内可申请
所以你还有机会,但是最好亲自去问问看
http://www.academic.fju.edu.tw/edulaw/学生抵免科目规则.pd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0.65
※ 编辑: sonofgod 来自: 124.8.10.65 (01/03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