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sche927 (型男球员)
看板FITNESS
标题[减肥] 该进入第二阶段了
时间Thu Jul 8 16:06:31 2010
基本资料
性别:男
年龄:23
身高:185
体重:80.2
BMI:23.4
体脂率:20.2
三餐内容
早餐:总汇+小冰红 or 豆浆+御饭团
午餐:鸡腿便当or铁板面加蛋
晚餐:1/3碗饭+一碗左右的青菜+鱼肉or鸡胸肉
运动:一星期三次到五次的4KM慢跑(30~40分跑完) 一天三到四小时的篮球练球
一天篮球比赛
日常作息时间:晚上12点睡到隔天八点
我的问题:
其实本身已经减了两个半月,总共瘦了六公斤
每天都会让自己吃到基代 一个星期一次大餐吧
肚子明显瘦了 裤子也整个变松
体脂率降了3~4%
接下想再加入大概二到三天的重量训练
预计九月底能不能拥有75KG+15%左右的体脂
其实问题再吃的东西,不知道这样吃可不可以
目前比较偏向减脂
减肥真的是要靠毅力 我还要加倍努力达到目标
再努力的各位一起加油吧!
生活型态:学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120.81
※ 编辑: porsche927 来自: 140.135.120.81 (07/08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