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可能是最近天气热 压力比较大 感觉很烦燥 下礼拜考试前又不能找朋友出来吃饭 心中有种想要大吃大喝一场的冲动 请问大家是如何克服这种冲动的呢 老实说 我好想吃牛排 冏rz 还是去找家好牛排啃啃吗 但是热量不低阿(抱头) 有种想大口咬肉的慾望 可惜自己的肉不能吃 不是烤熟的不好吃 不然一边减肥一边饱食该有多好 如果要吃的话 希望当天有办法控制在2100卡以内 中午去吃 大约1800卡的量 然後300卡早餐晚餐去分 大概只能肯香蕉吧 还有一小时运动也要跑 看到这样 我觉得我想吃的念头淡了点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7.203 ※ 编辑: babyincar 来自: 218.166.104.44 (07/07 00:56)
1F:推 apley:我想吃就去吃,吃完对食物怨念就小很多,将近2.3周才会再来 07/07 01:00
2F:→ apley:只要一直保持运动,一次大餐也没什麽啊 XDD 07/07 01:00
3F:→ hugogo:这种文为什麽会一直出现?? 07/07 01:02
4F:推 aowen:加油好吗= = 07/07 01:33
5F:推 okinawa0603:狂吃狂动很爽阿 但你狂吃後确定要有狂动 吃宵夜去罗 07/07 01:41
6F:推 DennyCrane:想吃就吃,该动就动! 07/07 02:07
7F:推 CarlosArroyo:做完重量训练之後去吃! 心中想着牛排就可以操更凶 07/07 02:33
8F:推 poister:还是要适时的发泄一下,不然会大爆走(我上星期就是...) 07/07 07:06
9F:推 baby03201:我遇到很多人天气热吃不下,我反而很想吃东西呢@@ 07/07 07:36
10F:推 reneeviolet:吃就吃别被热量制约了!你资料显示你很欠吃说 = = 07/07 08:41
11F:→ reneeviolet:我看你这阵子减肥有60%都减到lbm去了 显示营养不足啊 07/07 08:44
12F:→ reneeviolet:这客牛排吃下去 说不定营养够了 停滞期就加速渡过 07/07 08:45
13F:→ reneeviolet:当然啦,以上纯属不负责建议 v( ̄︶ ̄)y 07/07 08:47
14F:推 hsuwenhsin:其实如果你吃的牛排是用烤的(非用油煎)然後切掉肥肉 07/07 09:23
15F:→ hsuwenhsin:不加酱 其实8oz也才四百多大卡 剩下配菜尽量清淡 07/07 09:26
16F:推 zzjessica112:造吃不误 吃完之後 请去疯狂运动还掉0.0 07/07 09:47
17F:→ jaysuzuki:偶尔吃一次根本不用怕=.= 牛排很赞啊!! 07/07 11:37
18F:推 jaundice68:牛排好呀 补充蛋白质和铁也有助於减肥 酱不要加太多 07/07 12:09
19F:推 ashin1069:牛排挑部位吃酱不要太多反而更好 07/07 12:36
20F:推 noreg0380993:请问挑哪个部位比较好? 我超爱吃丁骨的... 07/07 14:31
21F:推 Nicomi11:偶尔吃一下还好吧 07/07 14:44
22F:推 nhctctoby:我之前看书上写说菲力好~油脂很少~ 07/07 15:28
23F:推 whitestripe:我推菲力 没科学研究 只喜欢吃菲力加焗烤龙虾 07/07 16:18
24F:→ wsitfe:菲力好像真的听说油脂较少 07/07 18:07
25F:推 reneeviolet:菲力每100g约133大卡 是比较低 07/07 18:08
26F:推 angelluna:前两天有吃到一种义式烤排 是闷烤到全熟的 清爽不油腻 07/07 18:09
27F:→ angelluna:好软好嫩好好吃喔 只是外观看起来好像卤牛腱 XD 07/07 18:10
28F:推 whitestripe:以後吃菲力有理由了......... 07/07 18:31
29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