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incar (啊哈!冰凉的可口可乐!)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心中有种想要大吃大喝的冲动
时间Wed Jul 7 00:50:57 2010
可能是最近天气热 压力比较大
感觉很烦燥
下礼拜考试前又不能找朋友出来吃饭
心中有种想要大吃大喝一场的冲动
请问大家是如何克服这种冲动的呢
老实说 我好想吃牛排 冏rz
还是去找家好牛排啃啃吗
但是热量不低阿(抱头)
有种想大口咬肉的慾望 可惜自己的肉不能吃
不是烤熟的不好吃 不然一边减肥一边饱食该有多好
如果要吃的话 希望当天有办法控制在2100卡以内
中午去吃 大约1800卡的量 然後300卡早餐晚餐去分 大概只能肯香蕉吧
还有一小时运动也要跑
看到这样 我觉得我想吃的念头淡了点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7.203
※ 编辑: babyincar 来自: 218.166.104.44 (07/07 00:56)
1F:推 apley:我想吃就去吃,吃完对食物怨念就小很多,将近2.3周才会再来 07/07 01:00
2F:→ apley:只要一直保持运动,一次大餐也没什麽啊 XDD 07/07 01:00
3F:→ hugogo:这种文为什麽会一直出现?? 07/07 01:02
4F:推 aowen:加油好吗= = 07/07 01:33
5F:推 okinawa0603:狂吃狂动很爽阿 但你狂吃後确定要有狂动 吃宵夜去罗 07/07 01:41
6F:推 DennyCrane:想吃就吃,该动就动! 07/07 02:07
7F:推 CarlosArroyo:做完重量训练之後去吃! 心中想着牛排就可以操更凶 07/07 02:33
8F:推 poister:还是要适时的发泄一下,不然会大爆走(我上星期就是...) 07/07 07:06
9F:推 baby03201:我遇到很多人天气热吃不下,我反而很想吃东西呢@@ 07/07 07:36
10F:推 reneeviolet:吃就吃别被热量制约了!你资料显示你很欠吃说 = = 07/07 08:41
11F:→ reneeviolet:我看你这阵子减肥有60%都减到lbm去了 显示营养不足啊 07/07 08:44
12F:→ reneeviolet:这客牛排吃下去 说不定营养够了 停滞期就加速渡过 07/07 08:45
13F:→ reneeviolet:当然啦,以上纯属不负责建议 v( ̄︶ ̄)y 07/07 08:47
14F:推 hsuwenhsin:其实如果你吃的牛排是用烤的(非用油煎)然後切掉肥肉 07/07 09:23
15F:→ hsuwenhsin:不加酱 其实8oz也才四百多大卡 剩下配菜尽量清淡 07/07 09:26
16F:推 zzjessica112:造吃不误 吃完之後 请去疯狂运动还掉0.0 07/07 09:47
17F:→ jaysuzuki:偶尔吃一次根本不用怕=.= 牛排很赞啊!! 07/07 11:37
18F:推 jaundice68:牛排好呀 补充蛋白质和铁也有助於减肥 酱不要加太多 07/07 12:09
19F:推 ashin1069:牛排挑部位吃酱不要太多反而更好 07/07 12:36
20F:推 noreg0380993:请问挑哪个部位比较好? 我超爱吃丁骨的... 07/07 14:31
21F:推 Nicomi11:偶尔吃一下还好吧 07/07 14:44
22F:推 nhctctoby:我之前看书上写说菲力好~油脂很少~ 07/07 15:28
23F:推 whitestripe:我推菲力 没科学研究 只喜欢吃菲力加焗烤龙虾 07/07 16:18
24F:→ wsitfe:菲力好像真的听说油脂较少 07/07 18:07
25F:推 reneeviolet:菲力每100g约133大卡 是比较低 07/07 18:08
26F:推 angelluna:前两天有吃到一种义式烤排 是闷烤到全熟的 清爽不油腻 07/07 18:09
27F:→ angelluna:好软好嫩好好吃喔 只是外观看起来好像卤牛腱 XD 07/07 18:10
28F:推 whitestripe:以後吃菲力有理由了......... 07/07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