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3399 (demo)
看板FITNESS
标题Re: [讨论] 大安运动中心何时人较少?
时间Tue Jul 6 12:00:04 2010
※ 引述《verano (想想)》之铭言:
: 如题,想要请问常前往大安运动中心的朋友,
: 健身房何时比较不会大爆满?
: 很怕跑一趟过去却要排队的状况...
: 希望可以尽量避开人满为患的时段。
: 先谢谢分享的朋友了 :)
如果你路程允许的话,可以去松山或中正运动中心
松山我没去过,不过中正倒还不错
我去过三次大安就不想去了
我无法理解为何大安占地比中正大,运动器材跟设施居然比中正少...(傻眼...)
我不知道为何大安的大厅要刻意挑高,还挑了4层楼吧
这样不是很浪费空间吗?
同去过中正跟大安的人应该知道我的意思了
至於大安还放撞球台....= =
基本上,我都会故意挑用餐时间去运动,(11~13 or 17~19)
因为大家都会在这时用餐
而像我这样吃少少,甚至是空腹去运动的神经病应该不多...
所以不用跟别人排跑步机或其他设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57.251
1F:推 DennyCrane:可是中正的泳池变得好烂...健身房还不错 07/07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