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urhair123 (半颗心)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踩踏步机的姿势
时间Tue Jul 6 10:45:59 2010
踩踏步机时 是脚尖着地即可 还是整个脚掌都要贴在踏板上?
好像有听说听该是後者 但踩这踩着都会不自主的垫脚尖踩
这是为什麽咧?
踩的时候脚要伸直吗?
膝盖会微微弯曲是不是不标准?
踩完之後膝盖不会痛 但是膝盖的正後方的筋会隐隐酸痛
(昨天踩约1000下)
这样OK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40.94
1F:→ xyzdragon:what's the difference? 07/06 11:35
2F:推 reneeviolet:为了喂兔子? 07/06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