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eQangle (天龙桔)
看板FITNESS
标题[心得]x-bike入手了!!! 关於心跳一问
时间Thu Jul 1 09:49:42 2010
之前因为生病(心理影响生理)
一下子掉了五六公斤
导致我到达成年以来最轻的体重!! (170/63)
但很担心自己心情一好一下就胖回来
又之前去康是美量体重体脂跟内脏脂肪
发现我BMI正常 但是体脂肪指数非常高(29.1)
因此狠下心蒙着眼定了happy go的x-bike
我买的是19807
昨天终於拿到了!!(洒花)
上去骑了一下 真的很安静耶! 也不大会摇晃
阻力3
但我发现我一开始踩心跳就飙到140几
还一度到150
没有喘
这样正常吗? 还是我应该把心跳调整到130左右?
最近因为身体不大好 很容易心悸
平常心跳大概都在90~110之间 走一下楼梯血压就飙到120
又 关於x-bike一问
我应该把椅子调到多高? 膝盖要完全打直还是要有弯曲度?
我骑着骑着很容易就脚往外打开
但是完全伸直会听到我的膝盖发出轻微喀喀声(说明书上也写说膝盖要微微弯曲)
想要瘦腿把屁股练翘要怎麽骑比较有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64.105
※ ZeeQangle:转录至看板 BeautyBody 07/01 09:58
1F:推 saypon:踩到底微弯 不要完全打直 07/01 09:58
2F:推 rr741218:脚跟不要低於脚尖 07/01 10:19
3F:推 neil8266:我的经验是低强度有氧骑时间拉长,大腿确实会瘦 07/01 11:24
4F:推 saypon:有氧减脂是全身性 先瘦哪看基因 07/01 11:26
5F:→ neil8266:屁股要翘的话,感觉那种大座垫的健身车就不大容易用屁股 07/01 11:26
6F:→ neil8266:的肌肉骑ㄟ,或许可以请教板友做点相关重训补强 07/01 11:27
7F:→ reneeviolet:椅垫高度:保持让膝盖在踩到最低点时能微弯的姿势 07/01 11:59
8F:→ reneeviolet:坐垫部分:尽量坐在坐垫最宽的部位 07/01 12:00
9F:→ reneeviolet:踩动时候:两脚姿势非外八 也非内八 请与肩膀平行 07/01 12:01
10F:→ reneeviolet:踩下时候:膝盖不要超过脚尖的部份 07/01 12:01
11F:→ reneeviolet:脚掌部分:施力平均 下压让脚尖微微朝上 用脚跟往下踩 07/01 12:02
12F:→ reneeviolet:站姿爬坡:屁股别离椅垫太远 保持微微碰触到椅垫的fu 07/01 12:03
13F:→ reneeviolet: 屁股尽量向後(最後这个紧实臀腿处练翘臀) 07/01 12:04
14F:推 tera:我断━━━━━━━━━━(゚∀゚)━━━━━━━━━━━━ 07/01 12:08
15F:推 lin12sinon:请问一下,如果椅垫高度调比较低,会影响运动效率吗? 07/01 15:06
16F:推 lin12sinon:因为我都习惯坐低一点,但又怕会没有效果。 07/01 15:17
17F:推 lin12sinon:还有啊,大家都吃完饭过多久才能踩呢?我都饭前踩,但都 07/01 15:28
18F:→ lin12sinon:觉的好饿,好没力说@@ 07/01 15:28
19F:→ ryanhome:我通常是休息1~2小时以後 不会觉得不舒服就可以踩了 07/01 15:52
20F:→ liinlisa:坐垫也不要调太低 过低角度过大对膝盖伤害很大 07/01 23:29
21F:推 siuhui:其实X-BIKE的心跳和卡路里是快乐表阿 07/02 08:57
22F:→ siuhui:还是自己运动完量心跳比较准唷~~加油 07/02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