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swallow (最贵的女朋友)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X-bike转速提昇问题
时间Thu Jul 1 01:30:27 2010
我目前骑x-bike约一个月,每周至少有三至五天骑,一次一小时。
平均来说,我的x-bike时速约30-32,但转速只有2,
我试过转速3很多次,但一直失败,踩了大概三至五分钟,就会累到腿抬不起来
只好再调回转速3。
爬过文,发现好多人转速都是3-5,觉得自己进步的空间还好大
可是也觉得有点纳闷,不晓得大家都是怎麽让自己提高转速的?
有没有什麽方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29.110
1F:→ ryanhome:循序渐进吧 每个人的体能状况不同 主要还是看心跳率 07/01 01:34
2F:→ ryanhome:我个人一开始骑就是阻力3 35-40KM/H的速度在骑 到现在 07/01 01:34
3F:→ ryanhome:一个半月左右 一周至少五天 每次40MIN左右 刚开始腿酸到 07/01 01:35
4F:→ ryanhome:大约骑15MIN就快受不了 不过还是继续撑@@ 现在的状况则是 07/01 01:36
5F:→ ryanhome:骑1小时也不会酸 只会累跟小喘 就慢慢提升强度就好了 07/01 01:36
6F:→ ryanhome:建议你可以从阻力3 30KM/H上下的速度开始慢慢适应 07/01 01:37
7F:→ ryanhome:一开始的酸痛撑过去以後 很快就适应了 07/01 01:38
8F:推 reneeviolet:推楼上洗心革面王XD 07/01 02:20
9F:推 talrasha:等你大腿小腿肌肉更结实 呼吸频率顺畅 转速真的可以忽略 07/01 02:20
10F:→ talrasha:持续做让心跳数达到一定目标 可以骑得更愉快 07/0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