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26952210 (小浚)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这三部影片 哪个练腹肌好
时间Wed Jun 30 18:18:24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osjHorxSc 沙发方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_usVg7Fp0&feature=fvw 美国白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rVeuzKydk&feature=fvw 要八关全过 cpu版
有没有专家 帮忙一下
哪个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180.157
2F:→ kuotzu:这个咖好 06/30 18:25
3F:→ whydan:私以为第一个比较操第二个重覆性比较高 第三个比较好练一点 06/30 18:29
4F:推 Qty1116:3太简单 1实用 但要练腹肌应该是2 06/30 18:32
5F:推 whitestripe:第一个很操很操 我做完 他六分钟老子我要20分钟 06/30 18:36
6F:→ aikopake:老实说 刚开始没看这个版 youtube腹肌影片我都有作 但是 06/30 18:42
7F:→ aikopake:几乎没有"任何的效果" 後来我改成跑步 短短两个礼拜就消 06/30 18:43
8F:→ aikopake:掉两公分的腰围 跑了一个半月感觉脂肪少掉好多(自我感觉) 06/30 18:45
9F:→ aikopake:少掉的部份包含屁股 大腿 腹部 但是我体重没有降 因为有 06/30 18:45
10F:→ aikopake:配合清淡的饮食跟一个礼拜两天的重训 离我的偶像Rain的 06/30 18:46
11F:→ aikopake:身材还有一段路要走 但是看到越来越好的体态真的很爽 06/30 18:47
12F:→ aikopake:顺便说 跑步从三千进步成八千(46分钟)这是目前我的极限 06/30 18:48
13F:→ aikopake:真心建议把做腹肌的时间拿去有氧 效果绝对赞 06/30 18:49
14F:推 Raidensnake:推楼上 要练腹肌先把体脂降低吧 06/30 18:51
15F:→ daycat:我只做BYCYCLE跟HANGING LEG RAISE.........对不起... 06/30 19:04
16F:→ daycat: BICYCLE.........又打错了囧 06/30 19:05
17F:推 kobe8bryant:第一个hit thrusts我怕受伤 不知道大家背部骨头会痛? 06/30 21:06
18F:→ kusobike:其实要有明显的ABS,第一关卡是体脂肪... 06/30 21:32
19F:→ yr:先把体脂降低再来谈腹肌 :p 06/30 23:33
20F:推 FlyinDeath:两个一起来不冲突啦~ 06/30 23:49
21F:推 MSme:练腹肌没效果可能是藏在脂肪下面吧 07/01 01:10
22F:→ MSme:体脂肪降低 之前练的就慢慢出来了 07/01 01:11
23F:推 TRYING:我现在是跑步加第一个.... 是真的有阴影出现了 ㄎㄎㄎ~~~ 07/01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