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F52520 (相信,就有力量)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肚子很饿
时间Tue Jun 29 18:24:49 2010
男24才
172cm
85kg
最近因为某些因素开始吃素 和戒菸
戒菸和减肥是没啥关系 纯粹是为了健康
吃素也称不上是为了减肥 (但本人真的很爱吃猪肉 像控肉饭 肉燥饭 或各式小吃)
我的想法是少吃点肉 可以少吃这些高热量的食物
到现在没几天 对抗肉食美食的诱惑倒还好
比较奇怪的是 很容易肚子饿阿阿阿
往往中午10点多 或下午4点多 肚子就很饿了
饿法就是一点力量都没有 整个肚子蠢蠢欲动的感觉
而生活习惯又是很正常的三餐制 很少买点心或宵夜
我目前的做法是放给他饿 希望胃变小习惯以後就比较不会哭么
不知道各位有什麽不错的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161.67
1F:→ qwe329292:吃燕麦+多喝水 06/29 18:26
2F:推 xyzdragon:不要吃素 多运动 就这麽简单 06/29 18:26
3F:→ xyzdragon:人类是不适合吃素的 06/29 18:27
4F:→ thomasii:不然就吃点豆类吧@@有蛋白质会饿得慢一点 06/29 18:33
5F:→ thomasii:忘记前面哪个人说的,主要胃为了消化蛋白质会停留久一点 06/29 18:33
6F:→ daycat:跟肉有什麽关系??明明就是油XDDD 06/29 18:34
7F:→ thomasii:其实豆同肉也差不多… 06/29 18:34
8F:→ thomasii:豆本来就是装肉的容器(一整个离题) 06/29 18:34
9F:→ daycat:豆少掉很多矿物质维生素.缺乏部分必须胺基酸.多吃多健康XD 06/29 18:35
10F:→ AQUAWATERS:没什麽一定要戒肉的理由阿 少吃很油的食物就好了 06/29 19:01
11F:→ AQUAWATERS:跑去吃很油的素食还不是一样吗 06/29 19:01
12F:→ filexchi:素食为了提味有时反而油加的更多.... 06/29 19:10
13F:→ CCF52520:大家都多虑了 我吃素还是都吃母亲煮的蔬菜啦 鲜少吃外食 06/29 19:19
14F:→ filexchi:有运动加生活正常,肚子非常容易饿,适度的补充一些营养 06/29 19:20
15F:推 y3b4:为什麽这麽多人爱战素食不健康?! 这观念很奇怪... 06/29 19:21
16F:→ filexchi:其实更有助於减脂... 06/29 19:22
17F:推 AQUAWATERS:既然是妈妈煮就不太会去碰控肉饭等等很油的食物 06/29 19:29
18F:→ AQUAWATERS:除非还有其他因素不然吃肉也没差吧 06/29 19:30
19F:→ AQUAWATERS:或者喝点牛奶豆浆洞邀吧 06/29 19:30
20F:→ xyzdragon:人本来就是杂食动物 吃全素当然不健康阿 肉是必要的 06/29 19:33
21F:推 tera:我倒是觉得奶蛋素够健康了 06/29 20:06
22F:→ reneeviolet:整天作息和三餐都吃了啥?不写详细点 大家如何给建议? 06/29 20:13
23F:推 IMDACO:相较於现代人大鱼大肉,吃素反而比较健康 06/29 20:46
24F:→ minoru04:素菜为了有饱足感 都马很油 06/29 20:50
25F:推 tera:菜弄得很油是个人行为吧.. =_= 06/29 21:25
26F:→ tera:我爸妈吃素菜时都很清淡的 弄得很油是奇怪的素食餐厅吧 06/29 21:27
27F:→ tera:整天吃洋芋片喝汽水也叫吃素 问题是那样哪会健康? 06/29 21:27
28F:→ tera:吃素=/=健康 吃清淡的饮食=健康 06/29 21:28
29F:推 avowal:外面的素食很油~阿嬷吃素自己煮都清淡多了 虽然加很多起司 06/29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