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point (5566)
看板FITNESS
标题Re: [闲聊] 骑了两天的脚踏车现在尾椎好痛
时间Tue Jun 22 18:23:48 2010
※ 引述《boy710625 (幸运草之介)》之铭言:
: 原PO脚踏车的行程到目的地大约15公里 回程也15公里
: 两天下来尾椎现在好痛,不知道是不是骑乘姿势问题
: 还是座椅高度问题... 还是因为刚开始就骑乘距离太长
: 要休息几天才可以再继续骑了,想请问各位
: 在刚开始骑乘时也有遇到跟我类似的情况吗?
: 要把骑乘距离缩短才行...
我在健身房上飞轮课的老师是这麽教的:
坐要坐满 要往後坐 让屁股肉坐满椅垫 这样该边比较不会磨到 比较不会痛
高度不能调到让脚踩到底的时候是伸直的
上瑜伽刻得老师是这麽说
坐要有坐姿 不要用尾椎最末端的地方去坐
用手摸屁股股间..摸到的那个骨头就是..不要用那边去坐
会坐不久 也会痛
根据我个人的经验是这样的..仅供参考~
--
H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48.37
1F:→ reneeviolet:难怪悟空要剪尾巴(乱入) 06/22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