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基础代谢:1225卡(好少 >"<) 三餐内容 早餐: 白饭半碗/全麦吐司一片+烫青菜或炒青菜半盘+荷包蛋+半杯纯浓燕麦+一杯黑咖啡 或铁板面一份+半杯纯浓燕麦+一杯黑咖啡 午餐: 7-11 御饭团+桂格燕麦 或7-11 关东煮 或50元便当 饭1/3 + 青菜 + 蒸蛋 + 炒冬粉 + 狮子头1/3颗(主菜) 有时候会买薏仁浆 下午三四点会吃一片全麦吐司+低脂鲜奶 晚餐: 烫青菜一份(运动完後半小时吃) 八点後不吃东西 睡眠: 23:00~23:30左右入睡 生活型态:上班族 每天晚上下班後去运动中心健身房一小时(6点多左右开始) 内容:30分钟跑步+15~20分钟交叉机 剩下时间拉筋 回家偶尔举哑铃(2公斤)左右各举50下 睡前偶尔摇呼拉圈2000下 假日游泳或健身房两小时 内容:40分钟跑步+30分钟交叉机+10分钟划船机+15分钟重训(比较像在玩) 剩下时间拉筋 一星期游两次泳(每次大约750-1000公尺 配合三温暖+蒸气+烤箱) 我是六月才决定开始运动减肥的新手 两个星期下来,我的体重降了1公斤多左右 体脂(上星期刚买才开始量)一星期下来下降2%左右 但是我每天跑步,大小腿好像没瘦反而肌肉变硬(我回家都有抬腿+按摩一下小腿) 我想要瘦大小腿啊~~~(泣 腰的部分是有变瘦一点,但我的背感觉很厚(我算是胖上班身的体质) 请问一下我的饮食菜单这样会太少或太多吗?? 还有,如果希望上半身瘦的话 是不是要做重训比较好? 因为我爬文是知道有氧消耗比较多热量,但因为我基础代谢好像偏低 所以要增加基础代谢的话就必须增加肌肉... 要增加肌肉又必须做重训... 这样的话 我的运动方式是不是要再调整??? 感觉爬越多文 我的疑问越多啊(晕) 请各位板大们指点迷津!!!!感激不尽>"< 感谢收看!!!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37.1
1F:→ daycat:15M?来看6M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4QRjV94YF0 06/22 13:31
2F:→ daycat:高中小女孩的足下运动.也是要练全身的!! 06/22 13:32
※ 编辑: shotan 来自: 220.136.37.1 (06/22 13:50)
3F:推 PTT999:没身高体重吗??还是两个都是0?? 06/22 13:51
4F:推 jasper2436:晚餐吃这样不会饿吗? 运动後半小时吃是因为...? 06/22 13:54
5F:→ shotan:156/53 (动後半小时吃是因为好像在哪看到说马上吃不好?) 06/22 14:04
6F:→ Qcloud:腿很难瘦 要持续很久唷 06/22 14:13
7F:推 bandoll:运动後不要吃呦,不然食物热量自动加倍呦 06/22 14:14
8F:推 halulu:楼上说的太好了 下次遇到饥荒我会先跑3000m然後吃饭。 06/22 14:18
9F:推 lilybest:楼楼上好理论 真好奇你哪里听来的 还自动加倍勒.... 06/22 14:25
10F:推 daycat:哪是两倍= = 是三倍啦XDDD 来来来 下一个~~ 06/22 14:28
11F:→ shotan:问运动完马上吃东西 是不是更快吸收?这样好吗?? 06/22 14:34
12F:→ thomasii:但你也顶多吸收你吃的量啊,哪来的两倍三倍= = 06/22 14:37
13F:推 dearwith:bandoll太帅了啊 是10倍喔!!!全世界都肥子哟!! 06/22 14:37
14F:→ thomasii:这种流言似乎怎麽断都断不掉~不要小看胃的消化力啊 06/22 14:38
15F:推 jasper2436:运动完马上吃会优先拿去修复肌群 降低脂肪吸收 06/22 14:38
16F:→ jasper2436:有错请指正!!!) 06/22 14:39
17F:推 benka:banddoll超酸 06/22 14:39
18F:→ thomasii:如果有没消化或消化不好的结果就是腹泄,简称拉~ 06/22 14:39
19F:→ dearwith:bandoll麻烦你 先充实你脑部知识 再来推文。 06/22 14:39
20F:→ thomasii:原来是反串,恕我眼残XDD 06/22 14:39
21F:推 MSme:吸收最多就是吃下去的热量 不过bandoll应该不是认真的吧@@ 06/22 14:40
22F:→ MSme:应该是故意酸的XD 06/22 14:41
23F:→ benka:banddoll是反串拉 大家不要误会她了XDDDDDDDDDDDDDDDD 06/22 14:46
24F:→ shotan:因为运动完後都差不多快八点了 所以不敢吃太多而且也吃不下 06/22 14:52
25F:→ shotan:以晚上我几乎都甚麽在吃...不知道这样好吗>"< 06/22 14:52
26F:推 MSme:我觉得晚上吃这样好少喔 06/22 15:06
27F:→ jasper2436:晚上吃个饭+水煮肌胸肉+烫青菜+一份水果 应该还好 06/22 15:19
28F:→ jasper2436:发现你菜单没水果 XD 06/22 15:21
29F:→ shotan:晚上没时间吃饭啊 运动完就过八点了 哭哭 06/22 15:23
30F:→ shotan:对吼 忘了打 因为我不爱水果 不过早上我会吃黄金奇异果一颗 06/22 15:23
31F:→ shotan:然後外食也吃不到水煮鸡胸肉(都叫我妈早上帮我用) 06/22 15:24
32F:→ benka:不要在相信几点以後不能吃东西的说法了 妖家邪说... 06/22 15:25
33F:→ daycat:想多吃.多买个超商饭团就好了...有疑虑.美乃滋加减挤掉吧.. 06/22 15:25
34F:→ daycat:不然买开心果或核桃之类的当零嘴嗑.也算是有益身心... 06/22 15:28
35F:→ shotan:那我如果晚餐吃乾面这样会太多吗@@" 06/22 15:28
36F:→ jasper2436:肌胸肉有电锅用蒸的也行 很方便的 试着自己动手做看看 06/22 15:29
37F:→ daycat:鸡腿肉也很棒啊...鸡胸肉= = 对味蕾好刻薄XDDD 06/22 15:31
38F:推 nhctctoby:我想知道为什麽大家都吃水煮鸡胸肉啊? 水煮猪肉不好吗? 06/22 15:36
39F:推 canifly:鸡肉热量是比猪肉低啦~不过有控制热量就随自己喜欢吃阿 06/22 15:37
40F:→ benka:鸡腿肉不调味会有腥味阿 猪肉也是 06/22 15:37
41F:→ canifly:话说我都吃鱼肉 哈哈~ 06/22 15:37
42F:→ shotan:我不爱吃鱼...只好吃鸡肉了@@" 06/22 15:38
43F:→ shotan: 所以算好热量的话 吃蛋糕也可以吗@@" 应该没差吧 06/22 15:39
44F:推 nhctctoby:原来是因为会有腥味(恍然大悟) 鱼肉普遍来讲都好贵哦~ 06/22 15:39
45F:推 canifly:不过吃蛋糕热量很高又不饱耶~ 06/22 15:40
46F:→ daycat:很少有人吃肉不调味的吧...又不是没有调味料XDDD 06/22 15:40
47F:→ canifly:如果你要吃得健康 当然不要把蛋糕当正餐 但偶尔吃很OK啦~ 06/22 15:40
48F:→ daycat:原PO.食物的质与量.孰轻孰重??看推文您还不明白吗XD 06/22 15:41
49F:→ shotan:啊 我的意思是偶尔吃啦 因为会很想吃甜食 06/22 15:42
50F:推 jasper2436:我吃鸡胸肉是因为便宜 XDD 06/22 15:42
51F:→ daycat:其实我都在运动前後吃蛋糕.喝可乐.灌优酪乳.喝多多之类 06/22 15:43
52F:推 canifly:我自己都会留个一百卡吃甜食耶 但量很少XD~例如一两片饼乾 06/22 15:43
53F:推 nhctctoby:我会吃没调味的坚果和不加糖的葡萄乾蔓越莓乾当零食~ 06/22 15:43
54F:→ canifly:或自己做个烤布丁 奶酪之类的~不过因为自己做所以热量可 06/22 15:43
55F:→ shotan:d大~我大概知道一些了...>"< 感谢!!! 06/22 15:43
56F:→ daycat:但是晚餐还是一般鱼肉蔬菜饭面之类的.毕竟我需要更多营养素 06/22 15:43
57F:→ canifly:以抓个大概 一般咖啡店市售的蛋糕 随便一小块就三四百卡了 06/22 15:44
58F:→ jasper2436:没什麽东西是不能吃的 选好的营养的东西吃 热量估好 06/22 15:44
59F:→ shotan: 嗯嗯我懂了!!!!感谢各位板大的指点!!!! 06/22 15:45
60F:→ shotan:蛋糕我都早上吃耶 想说早上可以吃多一点XD 06/22 15:46
61F:→ jasper2436:鸡鱼肉加姜可以去腥味 06/22 15:47
62F:→ daycat: 再洒点黑胡椒.花椒.百里香XDDD 06/22 15:48
63F:推 AQUAWATERS:如果有控制好 蛋糕早中晚吃都一样 我不喜欢早上吃蛋糕 06/22 15:49
64F:推 canifly:我加香草盐 下面舖很多耐烤的蔬菜 菇类 一点橄榄油 06/22 15:49
65F:→ AQUAWATERS:早餐有更好吃的选择 我超爱吃早餐店 06/22 15:49
66F:→ canifly:再铺上一整条鲈鱼 下去烤 好好吃~ 06/22 15:50
67F:→ canifly:我是觉得早餐吃蛋糕好饿好饿喔~ 06/22 15:50
68F:推 nhctctoby:一直说蛋糕害我好想去吃蛋糕吃到饱~~~(吞口水) 06/22 15:51
69F:→ shotan:我是早餐吃完再吃蛋糕 因为早上刚好喝咖啡@@' 06/22 15:52
70F:→ shotan:因为我早餐不吃早餐店一定要吃饭...囧 跟大家不一样 06/22 15:52
71F:→ daycat:早餐店.之前是常吃烤吐司夹荷包蛋与高丽菜丝.无酱.两份这样 06/22 15:53
72F:→ daycat:可以在家里吃 挺幸福的!! 06/22 15:55
73F:→ nhctctoby:我早餐习惯吃鲜奶+纤怡谷片 今天换吃三明治反而很快饿 06/22 15:55
74F:→ shotan:我也只有早餐有时间在家吃>"< 午晚餐都外食啊(泣 06/22 15:55
75F:→ nhctctoby:不知道为什麽 三明治感觉应该要比较冻邀才对啊@@ 06/22 15:55
76F:推 benka:鸡肉我都泡在酱油和味霖里再拿去烤 这才是王道!!! 06/22 15:56
77F:推 canifly:三明治也很饿阿 我要吃两片土司的那种才会饱 06/22 15:56
78F:→ canifly:三明治都对半切了~ 06/22 15:57
79F:→ nhctctoby:鸡肉我习惯铺在洋葱上 淋点鲣鱼酱油拿去烤 好吃~~ 06/22 15:57
80F:→ shotan:大家都有时间自己做饭真好...我回到家都九点多十点了ˊˋ 06/22 15:57
81F:→ jasper2436:我早餐习惯吃馒头夹蛋+豆浆+香蕉一根 06/22 15:57
82F:→ nhctctoby:我都前一天晚上做好隔天的午餐和晚餐 晚上回到家微波吃 06/22 15:58
83F:→ daycat:肚子饿了囧 这是丰盛下午茶文~~ 06/22 15:58
84F:推 sa0515205:早餐店真的很棒 06/22 16:26
85F:推 halulu:真好.... 得了流感没食慾... 06/22 16:27
86F:→ sa0515205:楼上不要靠近我XD 06/22 16:29
87F:推 bandoll:少量多餐 适当分配才是王道 人是铁饭是钢啊 06/22 17:06
88F:→ bandoll:原来反串被嘘是会有快感的... 06/22 17:08
89F:推 bandoll:想问一下原PO晚餐这样吃会不会很容易虚弱啊?? 06/22 17:11
90F:→ shotan:不会耶~我运动完都超饱根本吃不下东西~"~ 而且我超爱喝水 06/22 17:16
91F:推 bandoll:不过运动完立即补充蛋白质似乎会更好,喝杯豆浆或牛奶吧 06/22 17:18
92F:→ shotan:我是在运动前一小时喝低脂鲜奶@@ 所以运动完要喝豆浆吗 06/22 17:19
93F:→ daycat:TIEW给我的乳清.我昨天练腿前一刻才嗑...干嘛运动完才补充 06/22 17:20
94F:→ daycat:注意一下各类蛋白的消化吸收时间.就不会有运动完才喝的念头 06/22 17:22
95F:推 bandoll:个人是运动前一至半小时吃淀粉类,运动完喝豆浆或牛奶 06/22 17:22
96F:→ daycat:身体不是运动完才对营养吸收效益好.运动中就很需要了... 06/22 17:22
97F:→ bandoll:原来如此,谢谢 06/22 17:23
98F:→ daycat:以前在大学时代就听过在当PT的学长讲过这件事.後来在铁克也 06/22 17:27
99F:→ daycat:也有补充达人提这件事.所以我的习惯变成是想补充就补充... 06/22 17:28
100F:→ daycat:因为训练後很长一段时间.身体都需要营养的补偿.所以正餐才 06/22 17:30
101F:→ daycat:那麽的重要.而补偿的时间.不是只有几小时.而是可能有几天. 06/22 17:30
102F:→ daycat:而乳清~20分.那练前.中.後补充.都算即时.平常是效率没那麽 06/22 17:32
103F:→ daycat:高而已...酪蛋白是~9小时.所以有把它用来睡前补充慢慢吸收 06/22 17:33
104F:→ daycat:这样的用法可以看到.一般肉类~4小时或更长.全天候都无妨... 06/22 17:34
105F:→ daycat:胺基酸像BCAA的速效补充.也常见体育健将运动时采用. 06/22 17:35
106F:→ daycat:牛奶这种东西.前阵子不是开始推巧克力牛奶??牛奶本身就含 06/22 17:36
107F:→ daycat:乳清与酪蛋白.这样的短效混合长效.就像蛋白补充品也多是混 06/22 17:37
108F:→ daycat:杂豆蛋白.鸡蛋白.奶蛋白.这样.取其不同时效的释放吸收速度 06/22 17:38
109F:→ daycat:不过其实到後来.就是营养千百种.都可以吃.都不要执着这样.. 06/22 17:39
110F:→ daycat:我的心得是这样啦.........但我还是讨厌没事喝豆浆这件事.. 06/22 17:41
111F:→ daycat:豆浆又不是什麽黄金圣水啥的= = 切......... 06/22 17:41
112F:推 halulu:我还满喜欢喝豆浆的XD 06/22 17:43
113F:→ halulu:在他被大力宣传之前就很爱喝了~~ 06/22 17:44
114F:→ daycat:我妈也很爱自己磨黄豆自己煮= =当水喝是OK啦.只是没那麽神 06/22 17:46
115F:→ daycat:大学时代.早上也常只有黄金豆浆一瓶撑一个上午. 06/22 17:47
116F:→ daycat:但我还是没有喜欢它. 就像我不爱慢跑却在发慢跑文一样吧= = 06/22 17:47
117F:推 TIEW:不爱慢跑还跑那麽快,我怎麽办= = 我满喜欢的,慢慢跑的话QQ 06/22 18:04
118F:→ daycat:嗯...其实像这段时间.因为要因应失恋同学的需求.所以练腿时 06/22 18:10
119F:→ daycat:不会只有蹲举跟後勾这些针对腿前腿後的动作而已.还会加上 06/22 18:10
120F:→ daycat:内收.外扩.前抬这些动作.甚至有需要.也许会试试前勾(转踝) 06/22 18:11
121F:→ daycat:让胫前的耐受力再增加.所以其实就是全面去发展这样... 06/22 18:12
122F:→ daycat:不知不觉也会增加耐跑的能力...咱们一起加油吧(捏) 06/22 18:13
123F:推 ccsasi:D葛格...你又荣登今日最推文了... 06/22 18:18
124F:推 yijuin:请问水煮鸡腿肉可以吗?? 热量比较高?? 06/22 18:44
125F:→ reneeviolet:cc割:死猫d一直以来都是推文亡..... 06/22 18:49
126F:推 bandoll:豆浆便宜啊,所以才会想推荐 06/22 19:33
127F:推 pe52ts:里肌好好吃! (乱入) 06/22 20:10
128F:→ daycat:姐姐你想当未亡人咩= = 鸡肉不要水煮啦...会很乾... 06/22 22:38
129F:→ daycat:话说失恋同学说他明天如果没事.要陪我跑竹崎...惨了... 06/22 22:54
130F:→ reneeviolet:加油啊~失恋同学 XD 06/22 22:55
131F:→ daycat:然後刚刚要他脱衣服检视这4个月来的进化..比我想像中来的快 06/22 22:55
132F:→ daycat:姐姐囧 你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咩= = 06/22 22:56
133F:→ reneeviolet:人前不能太好咩>//< 不招人嫉是庸才咩(离题) 06/22 22:57
134F:→ daycat:姐姐私下是有帮我搥背按摩递茶水咩~~没有嘛~~(摊手) 06/22 22:58
135F:推 wsitfe:我要伸失恋同学的图 >///////////////////////////////< 06/22 23:00
136F:→ daycat:礼拜四你叫他脱啊...他说不够好.不想照.(正面倒蛮饱满的) 06/22 23:03
137F:推 wsitfe:我叫他脱他就会脱吗? = =" 06/22 23:04
138F:→ daycat:(背面厚度还不行.只有宽度还能接受) 06/22 23:04
139F:→ daycat:我叫他脱他就会脱吗XDDD 06/22 23:04
140F:→ daycat:简单啦.叫老爹叫他脱XDDD 06/22 23:05
141F:→ reneeviolet:原来猫葛格喜欢这味的 >//< 06/22 23:11
142F:推 wsitfe:好....我明天去健身房先跟老爹串通好...>///////< 06/22 23:14
143F:→ daycat:蛤??哪味??话说之前很常痛中段斜方.加一点核心後的确有改善 06/22 23:15
144F:→ daycat:不过有人愿意帮我再舒缓一下 我倒是挺欣然接受的XDDD 06/22 23:16
145F:→ daycat:其实林NANA你只要说"不知道他跟XX练这麽久了有没有进步捏" 06/22 23:17
146F:推 wsitfe:其实...老爹太了解我在想啥了....只不过他都会故意想措合我 06/22 23:18
147F:→ wsitfe:跟我跟一些很奇怪的人 = =" 怕我对他的客人 怎麽样就是了XD 06/22 23:19
148F:→ daycat:金臂勾+後腰桥+爆炸踢??我想你一定轻松TKO!!XDDD 06/22 23:22
149F:推 whitestripe:我推日猫 豆浆 巧克力牛奶 优格 06/22 23:27
150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