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 引述《MMMMMMMM (新上海滩赌圣)》之铭言: : 我是否已经详读置底文及中的新手专区:是 : 基本资料: : 性别:男 : 年龄:28 : 身高:186 : 体重:93.5 : BMI:27.4 : 体脂率:23.7% : 三餐内容 : 星期一至星期五: : 早餐:香蕉1根(150)+低脂奶粉3匙_450cc(150)+肉包1个(300)=600 早餐目前看起来是很OK的 : 午餐:煎秋刀鱼便当_三菜一主菜_饭吃一半!!(800)=800 : [注: 午餐我都会喝很多碗免费的汤(多一样免费的菜)…而鱼很像用炸or煎的 : (蛮油的)~所以热量抓800~热量表中-鱼便当大概都约650卡] 老实说三菜+白饭+汤我就已经觉得很多了,因为你早餐吃的很营养!!! 建议你多摄取川烫青菜~主菜...太油腻了 外面的汤也不要以为热量没多少就多喝, 老板丢了多少大骨倒进多少猪油你都不知道 汤喝个一两碗...真的口渴就喝白开水吧!! : 晚餐:香蕉2根(300)+ 低脂奶粉3匙_450cc(150)+肉包1个(300)=750 : (低脂奶粉or无糖豆浆,轮流饮用!!) : Total: 2150卡 又吃肉包...又吃两根香蕉...又喝牛奶.... 这些都是吃不饱又热量很高的东西(除了牛奶营养价值高) 晚餐还是吃清淡点,高糖份的水果尽量在白天吃 如果真的要吃水果~~我会推荐你吃西瓜!!(芒果荔枝是超地雷) 基本上我晚餐就是一盘青菜+拇指大猪肉一两块+没有任何调味没有油的水煮菜汤 然後再吃一些低糖分的水果 或许有人会鞭我怎麽不吃淀粉, 基本上早餐午餐吃营养吃饱点晚餐根本就不太会饿 不过我必须再次强调的是营养=/=油腻,吃到基代=/=吃到营养 所以你吃进的到底只是为了蒙混基代过关的热量!?还是可以支撑身体运作的养分!? 每天乱交作业的结果,身体的机能并不会在你精算热量的情况下提高!! : 假日六日都回家吃,早餐九成跟午餐一起吃;晚餐在家吃热量会爆表; 为啥早餐跟午餐要一起吃~~晚餐又会吃到爆表....真的是错到离谱 这样的饮食习惯我看不叫减肥而是在减寿吧.... : 不过早餐没吃,会抓离目标吸取热量相去不远!! 一天分10次喝200cc的水和一天一次喝2000cc.... 如果你觉得这两者间没啥差别~~那我也真的不用再鞭下去了 为了达成基代把两顿饭当一顿吃的胡乱堆积热量...瞎爆了你都不觉得吗!? : 每天饮水2500cc~3000cc(运动两次会到4000cc) : 日常作息时间:早上6点起床;晚上11点睡觉!! (不超过12点) : 生活型态:上班族 : 运动习惯: : 星期一至五,早上6点游1500M(约45分钟)~练其他式到满一小时才离池… : 为了用完月卡(30次)一个礼拜有两天会游早晚~根据网路上的热量消耗计算~ : (1次_-500卡)&(2次_-950卡)。一个礼拜大概可以消耗3500卡!! 我是不知道游泳和跑步比起来是不是游泳的燃烧效能比较高 不过在我看来~~你45分钟游1500m...我45分钟却可以跑上7~8k.. 我是退伍後的这个月天天跑...(从干训班75kg下部队後一度胖到90k) 跑了一个多月到现在降了9kg(180/81) 让你参考看看!! 身体变化纪录: : 时间: 5/14 | 5/21 | 5/29 | 6/4 | 6/11 | 6/19 | : 基代: 2063 | 2049 | 2064 | 1945 | 1938 | 1919 | : 体指: 25.4%| 25.1%| 24.8% | 25.3% | 24.1%| 23.7% | : 体重: 98.2 | 97.2 | 97.9 | 97.4 | 96.6 | 94.4 | : 脂肪(+-): 0 | -0.546| -0.118 | +0.363 | -1.362 | -0.908 | : 去脂体重(+-): 0 | -0.45 | +0.818 | -0.863 | +0.5616| -1.2922| : 机器: 370 | 370 | 370 | 356 | 356 | 356 | : 测量状态: 未吃晚餐|未吃晚餐|已吃晚餐|未吃晚餐|未吃晚餐|未吃晚餐| : 心得: : 从5/14上班地点,因为离游泳池很近(200M内)决定减脂/减肥, : 每日吸取热量都抓基代*1.2,从一开始2475卡,下降到目前的2300卡, : 不一定会吃到,但一定超过基代,初期减脂速度,如同置底文一样, : 以我运动的量一周大概可以消耗3500卡的热量,约7700卡的一半约0.5KG, : 成果(如上表)初期我超满意,也觉得很健康; : 但最近两个礼拜体重掉很快(2个礼拜约3kg),违反我想要健康减重的原则; : 第三周因为吃饱才去量,体重上升;而第四周基代少100卡, : 以为是因为换机型的关系,也不太在意,但最近「去脂体重」下降的速度, : 加上基代一直掉,真是让我惶恐;一开始基代很高, : 一天可以吃3个便当的热量真的很奢华,吃大餐的心理负担也比较小, : 但在这样持续下去,以後就没得爽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意见。 : 我的问题: : 1.根据爬文有氧运动本来就会吃掉肌肉,加上我体重下降, : 所以基代下降是正常的?这样的下降速度正常吗?还是当作机器误差? : 我每天都吃到基代*1.2,也是不能维持基代吗?? 只剩重训这条路吗? 看到这容我吐槽你....你确定你那真的是肌肉吗? 还是建议你先把体重降到85之後再来担心是不是会瘦到肌肉吧!! 照你这样的运动强度要消耗到脂肪都是问题了... : 2.我目标体重是75kg(BMI:22,刚刚好我喜欢!!),照置底文健康减脂的算法, : 我一开始去脂体重就有73kg,这样换算体脂肪只能2kg (体脂率:2.6%) : 根本不可能达到,所以我如果要瘦到75kg : (假设体脂率10%,体脂重7.5kg,去脂体重:67.5kg), : 去脂体重可以让它降?? : 减脂时间长短我是不太在意~~但我希望基代维持在一个水准,可能吗?? 一直假设一堆数字真的有那麽重要吗?? 我说你还是先专注在如何提高运动效率比担心一些还很久远的事情要来的实际 真的每天上操场认真做功课的人只要一个月身体就会给他答案了, 担心那麽多并不会让你瘦的比较健康OR比较快.... : 3.我的菜单有需要修改吗?? : 吃香蕉是因为现在便宜,且看网球选手都有吃香蕉防抽筋 : (因此个人觉得香蕉是很健康的水果!!), : 菜单中的肉包有很多种包子可以替换,但因为肉包有肉有淀粉, : 我想可以均衡一下没吃到肉的营养, : 因为我外食族,我想要请大家推荐一下可以在室温下保存(不用冰), : 营养又健康的食物!! 最好是一餐一套的!! 买一次煮三次的不太适合我!! : 最後 谢谢大家!! 鞭很大~~~口气有冒犯到~~先说抱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72.148
1F:→ yuhongpan:45min跑7~8k有很快吗? 你的平均心跳是? 06/22 04:14
2F:→ yuhongpan:以我为例,跑10k/60min的强度大概跟游1.5k/40min差不多 06/22 04:18
3F:→ yuhongpan:不过我三项里游泳偏弱就是了=3= 06/22 04:20
4F:推 kreuz737373:游泳1500/45min算是OK罗唷!消耗热量也有两百多卡 06/22 05:58
5F:推 allfar:游泳1500/45MIN只有消耗两百多吗? 我怎麽觉得更多啊? 06/22 07:43
6F:→ lingray:我感觉应该是不只这样.... 06/22 07:48
7F:推 ch000031:游泳这样不算慢,是一般人速度呀,MET至少至少都有6 06/22 08:49
8F:→ ch000031:又不是说里程数越大越耗油,你以为你在开车吗? 06/22 08:53
9F:推 jasper2436:游泳这样已经算OK了 水的密度可是空气的800倍 06/22 08:59
10F:→ jasper2436:在水里推进要有较大的动力 相对消耗的热量也比较高 06/22 09:01
11F:→ jason0925:小弟虚心受教了...(因为我不会游泳 \ 一ˇ一 / ) 06/22 11:10
12F:推 sohodolls:印象中西瓜糖分不是也很高? 06/22 12:55
13F:→ sohodolls:不过两根香蕉是真的有点多~一份水果的分量只有半根香蕉 06/22 12:56
14F:推 Leeweijen:为什麽大家都那麽爱吃香蕉阿??重训常有人做完就吃一两根 06/22 13:24
15F:推 avowal:我超爱吃水果= = 06/22 13:27
16F:推 shiunyuans:楼楼上 想知道就去问香蕉 06/22 14:08
17F:推 Kenneth1225:香蕉好吃又便宜 且很营养 含有少量蛋白质 与丰富碳水 06/22 14:19
18F:→ Kenneth1225:化合物 剩下的优点请看 http://ppt.cc/YXxp 06/22 14:20
19F:→ Kenneth1225:以 营养价值/价钱 来看 香蕉是非常超值的水果 食用也 06/22 14:21
20F:→ Kenneth1225:很方便 06/22 14:21
21F:→ zyxel:跑马拉松好像也会吃香蕉 06/22 14:34
22F:推 FallenAngelX:45分钟游1.5k绝对比跑7~8k消耗的热量还多 06/22 14:59
23F:推 jasper2436:现在这段期间香蕉CP值蛮高的! 好吃营养又便宜 06/22 15:54
24F:推 Kenneth1225:jason0925的吃法比较像是节食加运动 = =" 中午不吃肉 06/22 17:04
25F:→ Kenneth1225:晚上不吃淀粉 以一个正常男生而言 基代很难到标准吧? 06/22 17:05
26F:→ Kenneth1225:另外香蕉是很棒的水果 用西瓜换香蕉...未必会比较好 06/22 17:07
27F:→ Kenneth1225:西瓜本身带的水份实在太多了...虽然也有其营养价值 06/22 17:07
28F:→ Kenneth1225:但我不认为一定比香蕉好.... 06/22 17:08
29F:→ Kenneth1225:不过原原po的香蕉有点吃到太多 与其吃那麽多香蕉不如 06/22 17:09
30F:→ Kenneth1225:吃点鸡胸肉或地瓜...... 06/22 17:09
31F:→ Kenneth1225:另外 晚餐吃少一点 或是几点後不吃的说法 不一定完全 06/22 17:10
32F:→ Kenneth1225:正确 重点应该是你吃完晚餐後几点睡觉.. 6:30吃完晚餐 06/22 17:11
33F:→ Kenneth1225:凌晨1:00睡觉 那这段时间足足有6.5hr 比任何一餐的间 06/22 17:11
34F:→ Kenneth1225:隔都还要长 但是却吃最少...反而会造成更大肌饿感 06/22 17:12
35F:推 Kenneth1225:晚上吃多但健康 全天热量控制在基代内就好啦 06/22 17:15
36F:推 Kenneth1225:另外 肉包在一天的热量中就占了600大卡 这也太浪费了 06/22 17:22
37F:推 aries1985:我第一次在这边看到有人先推西瓜的= =" 06/22 17:50
38F:→ jason0925:主要是因为西瓜水份很多...吃了之後很不容易饿 06/22 18:28
39F:→ jason0925:and 吃西瓜隔天早上都便意十足,便便都会像海绵那样(羞 06/22 18:30
40F:→ jason0925:ps.我早餐都吃三片吐司+马铃薯+红萝卜+沙拉+蛋+无糖咖啡 06/22 18:31
41F:→ jason0925:午餐一碗饭两大盘青菜+肉少许+汤(蛋花汤or芦笋or金针菇) 06/22 18:33
42F:推 ccsasi:西瓜很不错啦..今天去挑了一颗小小的每片都是汁... 06/22 18:34
43F:→ jason0925:SO....基代的话 应该是不需要太去担心... 06/22 18:39
44F:推 aries1985:我超爱西瓜的阿 吃冰西瓜就不会想要吃冰淇淋了 06/22 23:12
45F:→ ciscoo:最好是游泳45MINS/1500M消耗的有比跑7.8KM少。 06/30 22:12
46F:→ ciscoo:晚上不吃淀粉也不对吧,鞭人鞭的有点不合理。不专业! 06/30 22:14
47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