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mask (奕之华)
看板FITNESS
标题Re: [讨论]康士美的体重机好像普遍重两公斤
时间Mon Jun 21 07:24:47 2010
我使用体重计的经验不多
不过就我自己来说,是比较喜欢tanita。tanita那台型号我找不到了,是一台
功能比较基础,只能量BMI的。
我才刚买欧姆龙的370,在昨天量的时候,体重都是111.6公斤。
然後欧姆龙不拿握把,是少400克(事实上当然也可能多一点或少一点,因为是以200克
来显示)
本来个人觉得这样很OK,这样我只要在量体重後,直接加400克即可。
但今天早上量的时候,tanita的,量是111.2,但欧姆龙的是110.2。就差了一公斤。
结果刚好我尿急,上完後回来量,tanita的是秀111,少两百公克,而欧姆龙则是109.8
少四百公克。
此外,欧姆龙数字跳动得比较厉害,站姿只要有差一些,最後量的结果可能就会差一些
而tanita感觉上比较稳定,你只要确定全身的重量有整体对到体重计上,数值就比较稳
等发完文章後,再试一下。
-------------------
之後补充第二次试的结果:
欧姆龙连有没有用记忆都会有差,用个人番号1或是单纯量体重都会有变化Orz,我不知
道是不是欧姆龙太敏感的问题。同样的时间量,我最低看到107点多出现,最高看到
109.4。而同时期tinati出现110.8,没有出现极大波动。
※ 引述《opengin (小酱酱)》之铭言:
: 自己家中有体重计
: 但是偶尔有时间就会去康士美测测自己的体脂
: 但是这两三个月来每次在康士美量的体重
: 都会比在家量的重约2kg
: 不知道是我家的体重计有问题还是怎样
: 我是想 会不会是在康士美粮的时候要举那个T型的握把
: 才会都把那个重量都算进我的体重里
: 各位觉得呢
--
http://kbtalking.cool3c.com
键谈坊是关於键盘、滑鼠、USB小物、生活上的小玩意以及
哈拉打屁的讨论区(  ̄ c ̄)y▂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07.113
※ 编辑: evilmask 来自: 219.71.207.113 (06/21 07:38)
1F:推 KBblue:请问去康是美量是直接跟柜台说要量麻? 06/21 14:14
2F:推 chessstar:现在有减重的活动 进去应该就会看到了 06/21 23:26
3F:→ chessstar:成大附近的那家是这样 跟店员说应该也可以 06/2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