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blluuee (是非或选择)
看板FITNESS
标题[问题] 请问该怎麽样开始减肥呢?
时间Sun Jun 20 20:26:29 2010
初次来拜码头 如有不合规定 敬请指教 Orz
性别女
年龄30
身高171
体重90
BMI 30.7
体脂肪 没测过~会再找看去哪里可以测
以前都一直自我感觉良好
以为只是骨架大
偶而也会运动
以前喜欢篮球
现在有打网球 不过是一周一次的那种
就是因为之前去比赛
本来都认为我体力应该ok
不过连打了一个多小时之後
本来应该赢的局面被我搞成输了
只是因为我已经没体力了...
所以才面对现实的踏上体重机才发现已经90
所以下定决心要减肥
目前的饮食
如果有正常吃
早餐 7-11 49元特惠组(大多拿汉堡)
午餐 一个便当
晚餐 一个便当 或自己煮(一定有一把青菜)
零食.....偶尔吃
但是有时候不正常吃
可能一天一餐 量不一定
睡眠时间 常熬夜 尤其要考试的时候
我知道饮食有很大问题
我是学相关方面的
目前就是要打败嘴馋的想法
我的问题是
爬文看到太重不能跑步?
但是我又想加强心肺功能
目标起码是明年比赛不要再是因为体力输人
有考虑到健身房
因为不只有氧运动(骑车、有氧舞蹈)也可以作重训
或是游泳?
因为我住的附近有游泳池 也有台中加州健身
或是各位先进有何建议?
先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6.92
1F:→ ccsasi:其实还是建议先测体脂肪才能知道您的基代多少.. 06/20 20:28
2F:→ ccsasi:这样子才能安排您的菜单 06/20 20:28
3F:→ aabblluuee:请问一般的医疗用品店有可能可以测吗?谢谢 06/20 20:34
4F:→ ccsasi:康是美有 不然就花钱去测inbody 06/20 20:35
5F:→ aabblluuee:好的~我会尽快去测 谢谢 06/20 20:38
6F:推 alan50231:太重不能跑步那是要做重量训练吗??还是?? 06/20 20:49
7F:推 ccsasi:说真的怕伤膝盖有很多有氧可替代 你可以爬文看看别人.. 06/20 20:51
8F:推 reneeviolet:唷~话说ccsasi葛格发言愈来愈像人了XD 06/20 21:06
9F:→ ccsasi:佛心来的麻....人瘦喜事精神爽= = 06/20 21:15
10F:→ ccsasi:话说昨天看一部片有李秉宪..身材真的...还有看RAIN的忍者 06/20 21:16
11F:→ ccsasi:刺客....天阿 身材超赞的.. 06/20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