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BeautyBody 看板 #1C7AcUZs ] 作者: ilovelemon (lemon) 看板: BeautyBody 标题: [问题] 一直很疑惑我的一天热量有超过基代吗@@ 时间: Sat Jun 19 19:27:23 2010 我是女生 160/60 基代1873kcal 超高的我也不知道为啥 体脂31% 可是我看起来很结实耶 (自我安慰中) (开始减重一个半月来 63.4-->60 33.4%--->31%) 我其实一直没有算说我的热量 因为我在韩国 但是我工作地方 阿姨煮的菜 常常台韩合并 或者 就算是韩式 我也不一定知道他叫啥 所以 想请问大家 到底我的一天热量 大概几卡 我的中餐 晚餐一定都要吃学校(除了周末) 但是每天菜色都不一样 我列举这几天的 平日 #早餐: 空腹先喝至少五百cc温水 无糖豆浆(200ml 135kal我大概有喝到这个量)里面有加芝麻燕麦大概三四匙 (不懂的 可以搜寻我前面文章 有早餐介绍) 水果(奇异果或香蕉 每次都一个) 水煮蛋 #早餐到午餐中间 我们幼稚园老师有一盒牛奶 是低脂的 我看上面是 整盒喝完85kal 然後有时候 有些小朋友没来 如果当天喝养乐多 我会加在牛奶喝 #中餐: 礼拜五:咖哩饭(里面有红萝卜马铃薯 还有小得不能再小的肉块) 泡菜 凉拌小黄瓜(盐巴和蒜头调味) 因为没有汤 所以有水果西瓜 西瓜我吃了三片吧 然後家长送香蕉 我吃了一根 然後 小朋友不吃的香瓜 我吃了一片 山草莓(很像桑葚也是小小红红的)我吃了三颗 我的饭量是半碗 (有时候主食会是炸的 例如礼拜四是炸鸡 但是都小小的 我吃了三块== 然後还有三样菜例如 小鱼乾 青椒红椒磨菇 海带丝 汤是鱼板萝卜蒟蒻汤 ) #午睡完: 吃饱饭後一个小时 有躺着睡觉一个小时时间 醒来 我会再喝 至少500cc的水 #怪兽乱食时间 我下班回来 都累得很饿 而且 我现在都把零食改到这个时间吃 因为都在乱吃 所以我都叫做 「怪兽乱食时间」 例如 蔬菜饼一小包 上面一小包热量是125Kal 或者冰棒 刚开始 我很期待这时间 都拼命塞 想吃的甜食等等 可是我却不知道为啥 对於这些易肥物 越来越没兴趣== 所以这时间会吃的点心也越来越少 #晚餐 因为我下班很累 吃完点心 我爬个文 我就睡了 所以根本没力气去餐厅吃饭 阿姨帮我包便当 我的便当盒是长11cm X宽 8cm X深 3cm 小孩子在用的那种 三个 一个呢阿姨会装饭 我请阿姨装一半 但是 我往往一定会剩 是吃不完 不是故意 礼拜五晚餐是 蕃茄炒蛋 青椒炒磨菇 因为饭盒不大 所以往往挖几口就吃完了 然後 还有金针菇炒牛肉平铺便当盒一层 但是我大概吃三分之一啦 汤是辣死人不偿命的味增汤 韩国味增汤跟日本不一样 是再更发酵过头 里面有大黄瓜跟马铃薯 我都有喝完 晚餐吃完 我会喝水 然後 开始准备去运动 运动至少一个半小时以上(快走 重训 拉筋) 然後回来我会喝水 休息一下 按摩泡脚一下 我会吃一颗苹果 在休息个两三小时 我就会准备睡了 那如果周末的话 我现在尽量都是维持要吃三餐 今天早餐吃一样 但水果换成香蕉一根 中午吃昨天家长送的虾堡 然後 挖了好几口西瓜 出去时有喝一杯冰咖啡磨卡 晚餐吃水煮青菜冬粉(青菜是大白菜 一大把 还有磨菇 冬粉跟台湾不同 是地瓜粉做的 他说一人份量大概90kal 但是我应该没吃到) 调味是捞出来洒上盐巴跟胡椒粉 青菜超多的捞出来是一大碗公 哈 然後等等要运动 等等回来大概会吃苹果跟奇异果各一颗 (奇异果快放烂XD) 但是如果有去见男友周末 作息又会不一样 然後吃的又会不同 (可能才吃到一餐至两餐 因为两只猪聚在一起就会一直猛睡) 不过也两个礼拜一次 所以想请问各位高手 我这样的热量有到1873吗 还是早就超过太多太多? 拜托大家帮帮我啦>"< 真的很疑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98.152.210
1F:→ AQUAWATERS:你的基代很夸张耶... 06/19 19:29
2F:→ AQUAWATERS:多量几台吧 06/19 19:29
3F:→ ilovelemon:超夸张啊~但是我这里没别台可量 06/19 19:31
4F:推 canifly:用fitness的公式算根本没那麽高啊 06/19 22:57
5F:→ yr:你基代应该连 1400 都没有 06/19 23:45
6F:→ ilovelemon:是吗 为什麽@@ 我用公式算是1千六百多 06/19 23:47
7F:→ ilovelemon:那想请问照我这样吃 大概吃了几卡 06/19 23: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98.152.210
8F:→ ilovelemon:我的基代 按照刚才大家提供公式大概才一千两百 06/20 00:57
9F:→ ilovelemon:但是也有的公式算出来是一千六@@? 06/20 00:58
10F:推 reneeviolet:我估算你平日吃大约1580大卡 06/20 01:03
11F:→ reneeviolet:早餐370 早午餐间135 中餐600 零食125 晚餐300 苹果50 06/20 01:04
12F:→ ilovelemon:那我有在运动 假设我的基代真的是1265 所以是可行的 06/20 01:04
13F:→ ilovelemon:吗@@ 06/20 01:05
14F:→ reneeviolet:你的基代约1264大卡,所以你平日吃的还可以啦 06/20 01:05
15F:→ ilovelemon:恩恩 那我知道了 R大你真的是高手 06/20 01:06
16F:→ reneeviolet:按照我估你平日三餐热量原则,你估看看自已假日的热量 06/20 01:06
17F:→ ilovelemon:但是我假日 我觉得应该会比平日更低一点 06/20 01:07
18F:→ nikee:R大也帮忙估一下热量吧XD(其实我比较想知道我妹的午餐热量) 06/20 01:08
19F:推 reneeviolet:以你这样吃法 瘦的速度不会很快 但身心愉悦 肌肤紧实 06/20 01:10
20F:→ reneeviolet:私心建议你把多多和瓜类水果停掉... 06/20 01:12
21F:→ ilovelemon:意思是我吃太多吗@@ 06/20 01:13
22F:→ nikee:那少油炒/烫青菜+泡麦片热量有多少,菜量就是乐扣四方盒装满 06/20 01:15
23F:→ reneeviolet:吃得很健康很好哇!多多是只有糖份的伪乳酸饮料... 06/20 01:15
24F:→ nikee:四方盒跟一般的铁盒便当差不多或再小一点 06/20 01:16
25F:→ ilovelemon:我也很少吃瓜类 因为很贵 是家长送的 06/20 01:16
26F:→ liinlisa:借这篇问我最近想养菌要去哪买 然後我要睡了晚安 哈 06/20 01:17
27F:→ ilovelemon:我一天只挖三口 这样也多吗 06/20 01:17
28F:→ reneeviolet:nikee:话说乐扣尺寸百百种,你有量化的数据吗?长宽高 06/20 01:17
29F:→ ilovelemon:还有我养乐多不是每天喝 请看清楚我文章好吗 06/20 01:17
30F:→ liinlisa:最近爱上零脂优格170g不到100k 我想买菌自己养省钱呀 06/20 01:17
31F:→ ilovelemon:我是说 如果有小朋友不来= = 06/20 01:18
32F:→ liinlisa:renee应该是建议如果能不喝就不喝吧 不过也可选择喝.. 06/20 01:19
33F:→ reneeviolet:lisa:我都控1匙无糖优格到鲜奶里 加热後放到电锅里12h 06/20 01:20
34F:→ ilovelemon:讲得我很爱吃一样 = = 06/20 01:21
35F:→ ilovelemon:那请问一下 我一个半月三公斤 体脂降两趴 06/20 01:21
36F:→ ilovelemon:臀围少三寸 腰围少四寸 这样的速度真的很慢啊@@ 06/20 01:22
37F:→ ilovelemon:除此之外全身上下都至少少一寸 06/20 01:22
38F:→ reneeviolet:原po:喔 你误会我了 "私心"意思是考量瓜果对女生不好 06/20 01:23
39F:→ ilovelemon:我跟本吃不起 一颗西瓜台币四百 甚至六百以上!! 06/20 01:24
40F:→ ilovelemon:要不是家长送的 我吃得起的只有苹果 香蕉 偶尔特价的奇 06/20 01:24
41F:→ ilovelemon:异果 06/20 01:24
42F:→ reneeviolet:蛋几磊@@ 您似乎有点反应过度了..我从头到尾语气平稳 06/20 01:26
43F:→ ilovelemon:这里蔬果超贵的 就算有损伤的苹果五颗也要一百多 06/20 01:26
44F:→ ilovelemon:结果苹果一买回来 就坏了 哭 06/20 01:26
45F:→ reneeviolet:因为觉得你不像别人乱节食 观念也不错 我也没挖苦你呀 06/20 01:27
46F:→ ilovelemon:我知道啦 只是我很好奇拉 我这样吃真的多吗 06/20 01:27
47F:→ ilovelemon:我这样速度真的慢吗? 06/20 01:27
48F:→ ilovelemon:我好想加快速度== 06/20 01:28
49F:推 Kenneth1225:减脂初期通常都会比较快 下个1.5月 就会比较停滞 重点 06/20 01:29
50F:→ Kenneth1225:是恒心...... 06/20 01:29
51F:→ reneeviolet:坦白说重新看一遍推文之後换我有种受伤的fu了 sorry.. 06/20 01:30
52F:→ ilovelemon:黑啊 我知道 不过我现在得了严重运动强迫症哈 06/20 01:30
53F:→ ilovelemon:什麽受伤的FU 06/20 01:30
54F:→ Kenneth1225:请看清楚我文章好吗<=这种文字需要润饰 = =" 06/20 01:31
55F:→ liinlisa:renee 我下次试看看失败再请教你 06/20 01:32
56F:→ liinlisa:原po你不算吃很多呀 只是吃很多的人通常都不po这种文了 06/20 01:33
57F:→ liinlisa:你速度算快 不过长期都这样不太可能 所以不要操之过急了 06/20 01:34
58F:→ ilovelemon:可是越讲越饿 哈XD 06/20 01:34
59F:→ liinlisa:你要速度更快只能加强有氧 不过相对有肌肉流失风险 06/20 01:35
60F:→ ilovelemon:我也知道 健康减重才是应该的 只是还是很希望 06/20 01:35
61F:→ liinlisa:换个角度来想运动减肥健康这真的是一辈子的事情 06/20 01:35
62F:→ ilovelemon:腿赶快再细一点 肚子再消一点 虽然我已经开始 06/20 01:36
63F:→ ilovelemon:很「不要脸」的开始穿热裤 但是还是会担心自己腿太粗 06/20 01:36
64F:→ ilovelemon:其实== 06/20 01:36
65F:→ liinlisa:你说你不要脸我就脸皮跟墙一样厚了 但用我这应该不是少数 06/20 01:37
66F:→ liinlisa:的过来人经验跟你说 操之过急反扑机率很大心态要调适更累 06/20 01:38
67F:→ ilovelemon:我是在说我拉哈 大腿二十二寸还敢穿热裤== 06/20 01:39
68F:→ liinlisa:我又不小心讲太多废话了 该睡了 晚安 06/20 01:39
69F:→ ilovelemon:虽然之前二时似的时候也照常穿迷你裙 但那是冬天... 06/20 01:39
70F:→ ilovelemon:恩恩 晚安 06/20 01:39
71F:→ nikee:乐扣盒喔,我要回家量耶,还要偷偷量,因为那盒不是我的-.- 06/20 08:01
72F:→ nikee:http://0rz.tw/JWvpa 差不多是这张图最前面的那个小盒子 06/20 08:31
73F:推 aikopake:简单看一下其实感觉很OK说 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06/20 09:19
74F:推 risser:原po你减的速度不算慢,也有不错的成效,renee只是要提醒你 06/20 09:32
75F:→ risser:瓜类对女生来说太凉,多多则是徒有热量的含糖饮料,少吃或 06/20 09:33
76F:→ risser:是不吃这些食品,改为其他蔬果会让你的减重之路更顺利 06/20 09:34
77F:→ risser:至於你的饮食算是刚好,想多瘦点就是加强有氧强度 06/20 09:37
78F:推 sallly520:你对renee大说话的口气也太差了吧... 06/20 10:41
79F:→ sallly520:好心帮你还被呛 06/20 10:42
80F:→ sallly520:又没人管你吃不吃得起瓜果类 都没问清楚为什麽不能吃就 06/20 10:42
81F:→ sallly520:开炮 06/20 10:43
82F:→ AQUAWATERS:renee拍拍 我懂你的感觉= = 06/20 10:58
83F:→ AQUAWATERS:好心被雷亲 说实在看到热量会想帮你算已经很好了 06/20 10:59
84F:→ AQUAWATERS:写的不清不楚很多人连想都懒得想 又不是通灵 写这样怎 06/20 10:59
85F:→ AQUAWATERS:麽估热量 帮你还要被你凶 06/20 10:59
86F:→ AQUAWATERS:是还要多快 胖多久了连这点时间都等不了吗 06/20 11:00
87F:→ AQUAWATERS:人家已经说你吃的还可以 後面又跳针这样是不是吃太多.. 06/20 11:07
88F:→ AQUAWATERS:都补充建议别喝的原因了还凶 整个看不过去= = 06/20 11:07
89F:推 ccsasi:renee....去拜拜吧...(无误) 06/20 11:29
90F:推 ccsasi: 2.台湾西瓜真便宜...抱了一颗比篮球大的卖60几元... 06/20 11:41
91F:推 whitestripe:就算真的是没看清楚 人家也是热心给你建议 06/20 12:10
92F:→ whitestripe:何况他这样讲也没有伤害到你什麽......... 06/20 12:12
93F:→ whitestripe:凶巴巴的 06/20 12:12
94F:→ reizarc:话说 costco 直接卖跟抱枕一样大的西瓜是怎麽回事 ... 06/20 12:17
95F:→ ccsasi:抠司抠 本土化的第一步.. 06/20 12:18
96F:推 eyoeyo:1.不了解为什麽要凶 2.原PO三篇文都提到BMR也有人给过意见 06/20 12:30
97F:→ eyoeyo:3.高BMR+有运动160/60(?) 我比你矮2cm+30% OMRON=1260kcal 06/20 12:32
98F:→ bigmimi:原PO这样以後谁还敢给建议... 06/20 12:33
99F:→ pure4012:不懂在激动什麽 然後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06/20 12:35
100F:→ thomasii:ilove可能说话习惯比较直,用字也比较直接,到时候还是稍 06/20 13:35
101F:→ thomasii:为写封信或是推文说一下吧,好歹也有几篇文章了不该这样 06/20 13:36
102F:→ easyfree:好心被____ 06/20 14:06
103F:→ skinnyma:原PO真的有点凶耶@@ 06/20 14:18
104F:推 Kenneth1225:这个版的人太好了 要是遇到某些讲话跟原po一样直的人 06/20 14:36
105F:→ Kenneth1225:原po大概会被讲到@#$%^&.... 06/20 14:37
106F:推 nanami2327:原PO态度真差 06/20 18:43
107F:→ zyxel:好怪 原po感觉突然爆发 06/20 20:40
108F:→ juny23love:在异国生活压力是比较大没错,但这种态度实在不敢苟同 06/20 21:54
109F:→ rueilisu:一直强调瘦得慢,可是数据砸出来都满惊人的,是希望大家说 06/21 05:27
110F:→ rueilisu:"不会啦 已经很厉害了"之类的吗 腰围4寸是十几公分耶... 06/21 05:28
111F:→ rueilisu:韩国是你自己要去的吧?西瓜贵是怪谁 那住英国法国的怎办 06/21 05:29
112F:→ rueilisu:还有 老实说你写的饮食超乱的 我完全没帮你估的慾望 06/21 05:31
113F:→ dogodogo:原PO好凶 而且是莫名激动了起来 饮食真的超乱 06/21 14:58
114F:→ dogodogo:帮你估还好心提醒你居然被凶 06/21 14:58
115F:推 pcgogoman:有人好心提醒你结果你爆气 06/21 15:30
116F:→ pcgogoman:大概想听到"好厉害 效率好高 好羡慕喔 你好正"这种推文 06/21 15:30
117F:→ Ringo0703:renee大人真的好好 原po有点凶欸 06/21 16:43
118F:推 Redwar:原PO态度真差,不懂在激动什麽 06/22 10:31
119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