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刚刚看了reneeviolet大的HIIT教学之後 很不自量力的嚐试了一次 选用的是X-BIKE 大致的强度是 有氧时速为25~30km,无氧时速约为50~60km,缓合收操时速为15~25km 作了20分钟後 下了脚踏车 只有一个字 喘!! 坐在地上喘了5分钟後 满身的汗 想说到浴室洗个澡 刚进浴室坐在马桶上 想排个毒 却发现全身提不起力气 连括约肌都没办法出力 身上唯一在动作的只有我身上的汗腺在激烈的工作 在坚持了10分钟後 放弃了排毒的行为 从马桶上站起身准备开始洗澡 但是一站起来就明显的感觉到头在晕 心脏在刺痛 第一次感觉到 很有可能会结束我27年的人生 但是却又无能为力 正当我头晕到以为台湾哪里又发生地震时 想到家里的阿爸阿母 想到我不能全身赤裸的挂在浴室 想到真的领便当的话 医护人员应该不知道要怎麽 处理一个107KG的包裹 我不能死!! 我不能领便当!! 教练!! 我想瘦下来!!!!!!! 我燃烧着我的小宇宙 用意志力带着我的肉体慢慢的坐到地上 在经过行功20分钟之後 心脏终於慢慢的回到了正常的运作频率 但是依旧不敢大意的慢慢的站起身来 终於头也没有一开始那麽晕了 我也慢慢的把澡洗完 坐在电脑前把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劫 後 余 生 的 分 隔 线------------------------ 我相信reneeviolet大的文章应该是没有问题 但是自己白目的没有读好使用手册 没注意到以下两条 1、睡眠不足、身体不适(破病or生理期)及具有心脏相关心血管疾病者不适合。 7、运动过程中如果有感到呼吸困难、胸痛、头晕等现象,则应停止後续的阶段,并且立 即进行缓和运动。 看来短时间之内是不敢乱尝试HIIT 还是乖乖的作有氧运动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06.249 ※ 编辑: studyhard374 来自: 219.70.106.249 (06/19 23:11)
1F:推 ccsasi:renee妹表示: 06/19 23:11
2F:推 lilybest:真的 06/19 23:11
3F:→ liinlisa:束我比较白目 我看完这种文章却想说 你运动维持多久了 06/19 23:11
4F:→ liinlisa:恕 06/19 23:11
5F:→ studyhard374:从4月开始到现在 一周三次 06/19 23:12
6F:→ liinlisa:之前就讨论过没有一定的运动基础就尽量不要hiit 扎实的 06/19 23:13
7F:→ liinlisa:有氧不是比较好? 可能是因为我不爱挑战但我很受不了很多 06/19 23:13
8F:→ liinlisa:连基础都做不好就想挑战高级 何必 06/19 23:14
9F:→ studyhard374:是是是(汗) 真的不该自不量力的 06/19 23:15
10F:→ studyhard374:真的是有点操之过急了 还是有氧继续进行 06/19 23:15
11F:→ studyhard374:才是正确的 真的不想再来一次刚刚的感觉了 06/19 23:16
12F:→ liinlisa:所以我说我白目压 苦干实干才是基础... 06/19 23:16
13F:→ studyhard374:是(敬礼)!!! 06/19 23:17
14F:→ reneeviolet:呜~要是你真的怎样了...鸽子杯杯检查电脑发现这篇文 06/19 23:19
15F:→ reneeviolet:我就死定了啦!(泪奔) 06/19 23:19
16F:→ studyhard374:不会啦 在经过好好休息之後 加上喝了两大杯水 06/19 23:22
17F:→ studyhard374:已经好很多了 06/19 23:22
18F:→ reneeviolet:乡亲哪(泪喊)狼嗯洗袜抬ㄟ 会马嗯洗袜绑ㄟ啦(泣) 06/19 23:22
19F:→ reizarc:恩 .. 其实你还有撑 20 min 这样表示 ... 06/20 00:44
20F:→ reizarc:你肯定有自己偷偷放水 没有全力冲 抱歉其实这样是不到位的 06/20 00:45
21F:→ aikopake:稳稳的有氧四十分钟 相信对你比较好 之前看完HIIT的文章 06/20 09:12
22F:→ aikopake:我都是笑笑带过 因为我知道自己做不到XD 我只能均速跑步 06/20 09:12
23F:推 shoohye:X-BIKE可以其道5060好厉害喔,因为我顶多骑到30几就没法上 06/20 12:44
24F:→ shoohye:去了,你的阻力是多少呢?? 06/20 12:44
25F:→ studyhard374:阻力是4 06/20 22:33
26F:→ studyhard374:应该是没放水啦 因为已经作到自己的极限了 06/20 22:34
27F:→ studyhard374:所以应该是没有放水 06/20 22:34
28F:→ reneeviolet:HIIT前中後要喝超大量的水 06/20 22:36
29F:→ studyhard374:在作循环的时候 可以停下来喝水吗 06/20 22:38
30F:→ reneeviolet:14~20分循环後稍作休息之後我会继续有氧完 所以必补水 06/20 22:45
31F:→ studyhard374:喔喔 我是做完HIIT 人就要往生了 06/20 22:46
32F:→ studyhard374:所以没办法继续作有氧 06/20 22:47
33F:→ reneeviolet:你有点偷吃步了...要先加强有氧底! 06/20 22:48
34F:→ studyhard374:所以继续做有氧运动 年底前看有没有办法再挑战看看 06/20 22:57
35F:→ reneeviolet:前几楼lisa大说的你要铭记在心= =+ 06/20 23:07
36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