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本标题专供对於本身的减肥计画有疑问,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减肥建议用 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未详细填写者删文退回 ============================================================================== 我是否已经详读置底文及中的新手专区:是(是/否,未详读即发问者删文退回) 基本资料 性别:女 年龄:31 身高:153 体重:65kg BMI:28(BMI低於18.5者禁止发减肥文) 体脂率:40%(若不知道请至保健室、健身房、医院、药妆店等处测量,未填必砍) 参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内容 早餐:1.7-11 蒟蒻御饭团+统一无糖豆浆or低脂鲜奶(有时候再加和风野菇沙拉) 2.鲜肉包一个+无糖豆浆or低脂鲜奶 3.汉堡王的华酥火腿蛋堡+小杯柳橙汁(两三个礼拜吃一次) 午餐:跟同事吃,通常是吃简餐、便当或是一碗面(乾汤都有),偶尔吃水饺(8~10颗), 中餐吃的很杂比较不会去算热量,但尽量不吃炒饭炒面锅贴烩饭这类东西 晚餐:1. 桂格美味大燕麦片一包+烫青菜一份 or 7-11和风野菇沙拉    2. 自助餐四样青菜+一小碗白饭(没过水) 3. 假日家里有开伙的话就是半碗糙米饭+炒青菜跟少许肉类 其他:以前很喜欢吃炸的,从去年五月开始减肥後就几乎都不吃了,含糖饮料 也几乎都不喝了,就算喝也都是喝微糖的,频率一个月不到一次,本身 不爱吃零食,面包蛋糕也很少在吃,不过虽然现在有喝开水的习惯,但 一整天摄取的水分(包含无糖豆浆或鲜奶)大约量落在1500~1700cc左右, 不到2000cc 日常作息时间:朝九晚六上班族,不过习惯性晚睡,大约1点~2点间就寝,8点左右起床 生活型态:上班族 运动习惯:每天晚上快走1小时约6km or 骑X-bike一小时(阻力3,时速28~32) 运动完会喝一杯低脂鲜奶(马克杯大小) 我的问题:我从去年五月的时候体重原本是73kg左右,可是体重大概到今年3月左右 就一直在63~65徘徊,我一直维持着每天运动的习惯,饮食上也没有什麽 改变,虽然偶尔也会去聚餐,但是我想说每天都有运动应该不会有太大 的影响,可是两个月前我还没买体脂计的时候在康士美量体脂是38.9%, 今天刚买体脂计去量却变40%,我不懂为何在有维持运动的状况下体脂却 仍旧高的吓人,是否我饮食菜单有问题,我的基代是1257左右,请帮我 看一下哪边需要改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52.241
1F:→ sky008888:38.9->40,应该是误差吧 06/18 23:59
2F:推 a10028991:用同一台机器量比较有参考价值 再去康是美量一次吧 06/18 23:59
3F:推 benka:其实我一直觉得为什麽过水很奇怪 最好是有差那点热量@@ 06/18 23:59
4F:→ benka: ^要 06/18 23:59
5F:推 liinlisa:我觉得过水的道理可能是东西变难吃吃比较少 我没过水过.. 06/19 00:00
6F:→ liinlisa:所以我都吃好多所以好胖 哭哭 06/19 00:01
7F:推 fukyou:这样吃有没有饿到?有饿到就会开倒车 06/19 00:01
8F:→ a10028991:6/25量27 今天量23 不知道是真的降了还是误差XD 06/19 00:02
9F:→ fukyou:用少量多餐去修正身体组成比较合适 06/19 00:02
10F:→ sky008888:一般体脂计显示的数字参考就好,连喝一杯水在量都可以误 06/19 00:05
11F:→ sky008888:差4,因为是电阻式测量的关系 06/19 00:05
我一开始73kg的时候体脂大约是42%左右 所以从运动减肥开始感觉上体脂只有下降了2%左右 总是觉得为什麽没有比较明显的下降 是不是我运动量还不够或是摄取的热量太高 这样的菜单对我来说很饱 不会有饿到的感觉 但少量多餐对我来说比较困难点 上班中处理事情比较没办法拿捏时间 能三餐正常时间吃已经不错了 只不过之前习惯晚上先吃过饭一小时後才去运动 最近这两周改成下班回来先去运动回来直接喝鲜奶跟吃晚餐 ※ 编辑: Fairyang 来自: 114.32.52.241 (06/19 00:10)
12F:→ sky008888:纵使体脂肪很高,运动对身体好处还是很多,我自己的胆固醇 06/19 00:08
13F:推 liinlisa:今天也才619 a10028991你来自未来? 06/19 00:10
14F:→ sky008888:从2xx->180,高密度/低密度胆固醇=5x/16x->70/120,可见运 06/19 00:10
15F:→ sky008888:动对身体的好处 06/19 00:10
16F:→ sky008888:个人觉得含糖饮料先不要喝,除了正餐之外,下午茶 宵夜一 06/19 00:27
17F:推 sky008888:律拒绝,正餐7~8分饱+多喝水,可以参考大熊减肥网站 06/19 00:31
18F:推 a10028991:我打错了 是5/25 06/19 01:22
19F:推 aikopake:吃感觉没什麽问题 慢慢增加运动量跟强度吧 06/19 08:36
20F:推 halulu:sky你真好~_~ 我加上吃药 TC/LDL 260/158→ 243/142 囧 06/19 10:43
21F:→ halulu:运动饮食吃药都做了啊啊啊(/‵Д′)/~ ╧╧ 06/19 10:43
22F:推 jcjerome:可能是运动强度不够? 06/19 11:29
23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1: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