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vle (KC)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下午运动後 怎特别想吃东西??
时间Fri Jun 18 23:04:38 2010
先说说这二天的运动内容好了
DAY 1.
1. 先踩滑步机 五十分
2. 重训
单杠先热身 拉到没力 大约七下
卧推 上胸 下胸
三头
大腿: 四十五度深蹲 坐式 深蹲
3. 伸展一下 有玩一下抗力球 跟yoga锄式
DAY 2.
1. 先踩滑步机 五十分
2. 重训
单杠先热身 拉到没力
滑轮下拉 坐式划船 卧式划船
二头
3. 伸展一下 有玩一下抗力球 跟yoga锄式
因为这二天比较有空所以都下午练
不过突然发现 晚上的时候 就很饿
吃了东西过了半小时就还是很饿
平时晚上练的时候 就没这困扰 = ="
不知道为什麽就突然有一种爆走的感觉
另一个问题是....锄式 要怎练习才能顺畅的呼吸?
--
喜欢一个人是为什麽呢
也许是因为觉得她好
还是觉得她吸引到你
或许是感觉对了
但是许多的时候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95.163